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下周三张单子!1443继续干空!

2019-07-20 12: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都在讲当下的黄金机会有,但是难做,难把握,其实政策消息面下的行情,无疑在于要切中要害,而技术面才此时只能退居三线进行辅助了。当下的行情结构,下周给出三张单子参考,也可以说是选做前两张,第三张只是为了以防万一而已:

  其一,黄金1443做空单,目标1420——1405一带;

  其二,黄金1400关口布多单,目标1415——1430之间;

  第三张,黄金1378做多单,目标1390——1410,破位看1421——1435一带;

  



  美联储的7月议息决议在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02:00公布,降息25个基点已被市场消化,下半年是继续降息25—50个基点,还是暂停缓冲,这才是决定中期走势的关键,当下接连向好的经济数据,让美联储和市场都有跑偏的可能。下周进入会议召开前的禁声期,各种猜测、稳健保险心里、以及获利兑现,才是市场的主流,这也是我拿本周高点1453作下周高点压制的直接原因。 此时,比的就是谁比谁,更懂市场,更懂人性。  

  结构层面上,本周黄金已经再度刷新6年多的高点,而周五的快速冲高回撤,其实已经是市场交易心理的直接反应,当没有更多的信息刺激市场行情进一步走高之时,灵活的交投方式,只会掉头回撤,吞噬追高的行情本身。周五万晚间我给出的1436——1440的空单,短短个把小时收获20个点的空间利润,已是最直观的反应。

  所以,下周1443就是黄金短期的强弱分水岭,价格无法越过1443维持强势格局的话,空单就会源源不断的进场,吞没前期看涨行情的利润空间,1420——1400基本都难以幸免。至于1400关口之下,就是短期超跌了,为了保险起见,才给了第三张单子,详细的交易体系方法

  下周黄金交投思路:

  其一,黄金1443做空单,目标1420——1405一带;

  其二,黄金1400关口布多单,目标1415——1430之间;

  第三张,黄金1378做多单,目标1390——1410,破位看1421——1435一带;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