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月线,自2015年12月以来黄金看涨!

2019-07-20 13: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自2015年12月以来,黄金一直处于看涨趋势中,虽然黄金价格已经从昨天和今天的高点大幅回落,但本周黄金价格确实接近走高。更重要的是今天的低点1421.10美元与之前的阻力趋势线相匹配,该线是由日线图上的一系列较低的高点创造的。本周三,黄金开盘略高于日线图上一系列较高低点的支撑趋势线,并且刚好在阻力趋势线处或之下收盘。接下来是周四的行动,该行动在阻力趋势线上方开盘并收盘。此次价格行动将前阻力趋势线转变为支撑趋势线。

  今天黄金交易量达到自2013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2013年黄金价格的总体特征是从一盎司每盎司1700美元以下略微急剧下跌至单一年下跌至每盎司1200美元以下。自2015年12月价格达到每盎司1045美元的低点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处于上涨期。从那时起,黄金已经有条不紊地转向更高价格,定义上限约为每盎司1370美元至1380美元。这一切都在上个月发生了变化,当时金价突破了自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每盎司1400美元以上的长期阻力位。

  



  到目前为止,本月导致黄金获得更多地面交易,达到自2015年12月触底以来的最高点。今日交易时出现高位,当时黄金期货基于最活跃的8月合约交易至1454.40美元。

  特别是在今天的交易日,当黄金已经看到巨大的价格范围并且明确地从高位收盘时,重要的是要退后一步,看看大局。显然,过去几个月已经确定了黄金定价的新时代,我们已经看到黄金期货突破了1370美元的长期阻力位,过去三年来这种价格一直如此普遍且价格如此突破。更多的是,它提供了更多的技术证据表明,从长期来看,2015年底黄金交易的低点仍然是底部,更重要的是在黄金创下历史最高价后开始的长期多年修正的结论。每盎司1900美元以上。

  自修正开始以来,黄金首次再次突破1400美元,当看到1450.00美元的高位回升至今天的收盘价约为1426.40美元时,黄金肯定有一个出色的表现。

  黄金趋势:小时回撤;日线转阴,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23/1425多,止损1415,目标1429/1430

  黄金支撑:1415/1420;阻力:1430/1435!

  ~~~~~~~~~~~~~~~~~~~~~~~~~~~~~~~~~~~~~~~~~~~~~~~~~~~~

  原油趋势:小时回撤,日线6连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6.0空,止损56.5,目标54.3!

  原油支撑:54.0/54.5;阻力:56.5/57.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