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7.20-7.21周评黄金一周总结及后市展望

2019-07-20 19:0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上周黄金,再创新高1452。周一,周二小阴调整,周三大阳拉升,周四探底回升继续大阳上涨创新高,周五冲高回落。周线收一根上长影的阳线。按照目前金价运行的规律,基本上是回调一波再涨,而上涨创新高之后,第二天基本也是冲高回落的走势,而周五也正是处在这个时间节点了,所以我是看创新高之后的回调,而且最近黄金每次创新高日内回落的幅度都比较大,而周五我看20美金的回撤幅度,虽被我被我言中,但回调力度却是超乎我的预料。

  之前的分析,我跟大家强调了,在美联储降息没有尘埃落定之前,金价以看涨为主。因为在降息没有落地之前,黄金还将存在上冲的动能,创新高的动作会持续。可能很多人不太明白,为什么美联储降息,黄金反应会这么大,涨这么猛。这是因为美联储这次降息开启的是降息周期,不仅仅是这一次降息,后面可能还会相继降几次,从历次美联储加息降息的时间周期来看,至少是维持一年以上了,所以后面还会继续降。而且如果美联储降息的话,全球央行绝对是跟进降息,而目前已经有几大央行在降息了。全球进入降息,意味着量化宽松,这对黄金是大利好了。而且2018年加息的时候,还预期2019年至少还有三次加息,结果今年就进入降息了,这跟预期相差太大了,说明经济复苏出了问题,需要降息刺激。而降息引起的全球宽松有可能导致通货膨胀,可能会带来黄金牛市了。当然这个可能性不大。我的从业生涯中,黄金牛市是在2008年到2011年,这三年,金价从最低的680美金,涨到2011年9月的1920美金,三年时间,金价翻了三倍。这个我印象是非常深刻,特别是2011年。因为2011年我在黄金操作中,赚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桶金。这一年金价从1月份的最低点1308涨到八月份的1900上方,半年多的时间,涨了600多美金,而且是单边上涨,而这段时间我是一直做多,天天看新高,赚翻了,非常嗨。而那三年的黄金牛市是因为2008年的经济危机造成的,08年经济危机使得各国为了经济复苏都采取了经济刺激计划,各位朋友应该知道中国推出了四万万亿经济刺激计划,所谓的经济刺激计划,简单说就是央行通过印钞机直接印钱投入市场,也就是货币增发。而货币增发直接的后果就是通货膨胀了,从而使得商品价格大涨,黄金当然随之上涨。反观当下的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跟2008年的世界局势有着天壤之别,所以目前的降息是不可能带来黄金牛市,只会刺激黄金涨一波。

  8月1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就要实施降息了。在此之前,黄金总体趋势我还是会以看涨为主。下周,我对走势基本的预判就是回调震荡后再涨。因为周五大阴30美金杀跌,就这个下跌力度来说,我认为周一还会有个惯性下跌。因此下周行情,我的预判是小阴下跌调整之后,再次探底回升看涨。周一首先关注支撑1411,跌破1420之后,依托这个支撑去布局多单看反弹,之后再根据反弹力度择机高空!具体操作下周盘中再解读。朋友们,最近行情日内波动确实比以前大很多了,日内常常都是20美金以上的振幅,有时甚至超30美金,这个行情把握好节奏赚钱很容易,翻倍也会很快,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好机会,实现账户翻番,加油朋友们!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