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41空到23,周初仍需做空

2019-07-20 14: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做着两件事情:行走与选择行走的路。没有行走的人生,如一潭枯井,缺了生命的活力,丢了活着的要义;没有选择,就没了自己的轨迹与前进的方向。我们是有很多种选择的,无论怎样选择,都会有一些人,有一些风景陪着你,路途或远或近,时间或长或短,需要我们弥足珍惜...我爱你!

  黄金,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行情的跌宕也不断让市场人心随之忐忑,周四大幅上扬并且创下六年以来的新高,而昨日周五再度回撤,吞没了前一日的涨幅,可谓是预知行情有几条,哪里开涨跌哪里,无数次的反复洗盘也将市场剥离透彻,往往激情和成功的背后也倒下了无数揣着梦想的奉献着,而在尸横遍野,饿殍满地的残土之中,往往霸者方能获得胜利,反而本周行情,短线内暂时定性为冲高回落,在最高触及到1452一线之后的大幅度回撤并不是修正的一种手段,更多的是在空头洗盘之后的一种回撤,而这种回撤下跌我们前期也一再提出了,后期的中期空头目标于1350-1278附近这样,也就是说下周以及后期我们仍然不忘初心,而周五的重点压力维持于上方的1430一线,此位置可以暂时定义为下周初的分水岭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1420一线,关键性中后期分水岭于整数关1400一线,而周初我们可以维持于30下方先行布局空单等待,则黄金如反抽见27-28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20-14附近,损32.

  4月9日至今已摘获414美金,本周记录:12空03平,05空11损;19空25损;26空14平,21空14平;24空32损;27空32损;38空31平;41空23平;;

  【周一操作】:周一黄金反抽见27-28附近做空,目标看20-14附近,损3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