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427-228做空,箱体区间运行 0718

2019-07-18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427-228做空,箱体区间运行 0718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冲高回落,欧盘探底回升,美盘继续来回运行。

  周二亚欧盘横盘收窄,美盘震荡下跌,两次下探后探底回升。

  周三开盘支撑低点反弹至1407,反复测试未能突破,欧盘回踩1400后,在美盘时段借助经济数据利多以及机构砸盘双重支撑下,黄金突破开盘高点1407,加速上探至1418,直至凌晨加速上探至1430,尾盘高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欧盘低位横盘,美盘突破开盘高点,二次拉升,三次冲刺加速。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提及周线5日均线支撑到位,5日均线是五月开启单边上涨的均线支撑线,行情刚好回踩到位后直接拉升向上攀升至布林带上轨压力1430.

  日线布林带收口1430-1410-1388,箱体整理仍在继续,在未能突破之前继续保持箱体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空间会越缩越小直至突破,形成新的方向。

  黄金上周三支撑1390大幅拉升至1427,次日早间开盘急涨破低走回调至1400。而在昨日周三支撑1400大幅拉升至1430,今日早间跳空高开刷新高点1430,随后形成压制承压回落,大阳之后看延续性和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早间开盘高开低走后收线四小时形成吞没形态,前期的上升通道刚好到位形成压力(图中的蓝色通道线)与上轨叠加1427-1428,重新回归震荡,那么操作上就要按照震荡思路对待,阻力位置做空,支撑位置做多,最忌讳追单,涨了做多来不及,跌了做空来不及。

  



  四小时上轨压力与蓝色通道线压力叠加1427-1428,欧盘反弹到位可以参考介入空单,防守止损在1430上方,向下看至生命线支撑区域1413-1410,刚好与日线图的区间叠加1430-1410.

  黄金1427-1428做空,止损1432,目标1321-1416

  原油方面,在日线收取双十字星后,第三根K线确定为阴线,预示着接下来的行情有继续回调的需求,而行情也正如节奏连阴下跌,频频刷新低点,在这过程中,有明显的规律,便是美盘前均是走反弹修正,美盘确定阻力后开始下跌,跌破开盘低点加速下探刷新新低。

  周二支撑小数图双线均线下轨59.5攀升至上轨压力60.1,美盘到位上轨压制开始下跌,破双线均线加速下探至57.2.

  周三支撑四小时双线均线下轨57.5攀升至上轨压力58.5,美盘到位上轨压力开始下跌,破双线均线加速下探至56.2.

  


  今日周四开盘支撑于四小时年线支撑56.6,关注上方双线均线下轨与10日均线压力叠加在57.4-57.6,白盘先看修正,美盘确定阻力再看延续下跌。

  综合明确,压力57.4-57.6,支撑56.4-56.2,白盘修正,美盘确定阻力再下探,破开盘低点加速寻找支撑56.0-55.5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