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2空到03,持续做空不变

2019-07-17 17: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有时候无论我们如何为他人着想,烦我们的人眼里,我们就是居心叵测;不管我们怎样据理力争,我们就是胡搅蛮缠。最后我们会发现,有些事不是我们做错了,而是我们遇错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我们,离开有时候并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也不是我们不够好,而是我们不再被需要了,无需纠结,无需难过,其实我们都没错,只是一直在找自己的错...我爱你!

  黄金,昨日如期回撤,最低触及到1400整数关位置,而我们安排的12空单也顺利到位第一目标03一线,而这也是我们所希望能看到的结局,在持续的震荡面前我们保持着冷静,而对于趋势我们一如既往的看空不变,而在空头形态之中,多单我们不去考虑,很多时候我们必须抱着宁愿错过的心态,而既然黄金再度回归于1400一线的的争夺,那我们在看空之余就更加需要重新评估此波空头的延续力量,下方的支撑也是否存在着二次反攻的漩涡,很明显,一旦千四失守,下方支撑将继续下移于1390一线,面对多次试探前期的低点1380附近的举动,如此波回撤成功,则下破的概率极大,这也是我们经常提到的,无论是支撑位还是压力位,试探的次数越多,那么效果也就越差,而破位之后延续性也就越强,在符合空头的前期,我们前期的中线空单也将有利于顺利到达预期的覆盖面积,而伴随这时间周期的推进,后期的空间只有放大的可能,则晚间黄金我们仍然按照空头思路进行安排,上方05-0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98-94附近,损11,在多头没有足够的可塑性动力之前,我们做空思路不变,前期的中线空单也可继续持有。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97美金,本周记录:12空03平,;

  【周三操作】:黄金05-0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98-94附近,损1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