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空头跌向何处?原油见顶反弹空!

2019-07-17 13:5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黄金

  昨天我们指出黄金当前就是震荡走势,尤其是4小时图更为明显,直接收敛三角区间运行。1440-1380区间大震荡洗盘是近期黄金大涨之后的常态走势,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美联储对降息有一个实质性的确认。昨天走势来看,黄金亚欧盘维持1410-15小区间横盘运行;美盘时段受美国零售数据利空打压,黄金一度跳水至1408一线,盘中曾出现反抽,但尾盘再度回落,最终日线以中阴线收盘!盘面来看,空头占优,直接逼近千四关口,并有望测试收敛三角下沿支撑。

  昨日美国6月零售销售增幅超预期,6月零售销售增长0.4%,核心零售销售增长0.7%,5月增幅上修至0.6%。制造业数据的向好,削弱降息预期,对黄金构成打压,多头多次组织反弹均未能成功。但一时数据难以左右美联储是否降息,就像非农数据一样,所以黄金跌势并不流畅;市场明显在等待美联储最终的确认,在此之前震荡洗盘依然是主旋律!凌晨美联储官员埃文斯表示:更大幅度的降息或可以帮助更快实现美联储目标,并且讨论了7月会议降息50个基点的理由,同时指出7月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是战略性问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显示:美国经济增长的下行风险依旧存在,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从埃文斯以及鲍威尔言论可以看出,似乎降息已经是板上钉钉,只是降息多少基点的问题。所以,基本面的飘忽不定,造就了当前黄金剧烈的洗盘走势。

  



  技术图形显示,昨日黄金中阴线下挫,空头相对明显,上方1410~5区域已经构成强压力,预计短线将继续下挫;下方予以关注1400盘中支撑,但预计这里难以止住空头,重点是三角形下沿支撑1390区域,这里同时是7月10日当日多头拉升1427的启动点;因此,触及这个区域我们布局一次多头!所以,对于操作上,我们建议参照1410压力做空,看千四破位至1395区域出。跌落千四后依托1390/88支撑布局一次多单!日内上穿1410,空单许回避!

  国际白银

  昨天白银一度向上突破今年3月份以来高点,直接忽视短线波动。任它地动山摇,天崩地裂,我自坚持看涨不变!白银8年熊市即将终结,当前弱势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所致;但主力基本完成布局,坚定看涨白银!因此,耐心持有15下方多单,意外跌下来给14.5以及14.0区域继续加仓布局多单。熬死主力,气死庄家,就是胜利的开始!无单的15区域果断买入就可以!至于空单,无建议,虽然做空会有利润!但丢西瓜,捡芝麻的事情不要去干!提示:现货白银不建议操作,买进去持仓太费劲;建议买纸白银或其他低杠杆产品!

  


  国内金银

  国内白银,纸白银、TD白银以及上期白银期货,坚持只多不空,继续布局多单!纸白银目前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TD白银持有前期3540以及3480区域多单,上期白银则持有3600-3550区间多单;操盘灵活的朋友采取滚动操作,手里始终保持着多头仓位。

  黄金方面,TD黄金以及期货黄金继续看大震荡,预计震荡还会继续。操作上,TD黄金短线314/5空,310区域出;等触及310区域做多!黄金期货短线以317/8为压制做短空,看跌312/3出;见312/3区域做多!纸黄金方面,持有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等利润放大即可,其他不折腾!

  美原油

  昨天我们指出谨防原油见顶,重点59区域支撑,在周一中阴线压制下很容易形成大跌走势!昨天原油亚欧盘多头相对强势,美盘时段一度触及60区域压力,但随后遭空头打压,最终实现回落;美盘下午盘时段原油一度快速回落破位59区域支撑,尾盘时段受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影响,空头再度下滑,最低逼近57区域,最终日线以大阴线收盘!昨日原油59.9-60空单因考虑交割期没有持仓过夜,59止盈,错过后半夜大跌;只是少赚,比抄底做多者强百倍!

  


  原油下跌主要是需求萎缩所致,这一直是制约原油多头的重要因素;而支撑原油多头的美伊或中东局势暂时降温,加上美国原油库存升高,所以原油大幅度下滑。晚间则需要关注美国eia库存数据,市场预期利空油价!从盘面来看,原油日线高位双十字后连续两天下挫,空头见顶愈发明显,后市有望跌落56-55区域甚至下破!因此,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即可;多单回避或快进快出!日内压力58.0-30,重点是59.0-30区域,支撑适当关注57.0!

  原油期货

  上期原油昨天我们建议稳健观望,激进建议460/2压力压制下做空!隔夜原油期货大跌,接下来空头有望继续。今日操作上反弹参与空单,上方压力440以及445盘中压力,重点是450区域;多单暂时不参与,高空为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直接走高,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多头目前逼近关键压力区域;对于美指,短期多头依旧强势,但不可过分看涨,美指就是大震荡走势,美联储降息确认前难以打破震荡格局!因此,今日重点关注97.5/6区域压力,突破前看调整回落,上破短线海域上攻,但空间依旧有限,上方98区域依然是多头拦路虎!因此,操作上,美元不适合追涨,找位置放空!

  


  外汇美元对手货币,参考美元分析以及周评分析操作!

  “外汇之王”gbpjpy镑日昨天击穿135区域支撑,多头止损,等待再次布局,目前不建议追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