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回调低多,原油涨势待观察!

2019-07-11 11:06: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令市场对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攀升,黄金多头备受鼓舞,美元则遭受打击。除此之外,美国总统针对法国的数字服务税计划启动301调查,市场避险情绪因此升温,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周四鲍威尔将进行第二天国会作证,美国将公布通胀数据,此外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也将出炉,预计这些因素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技术面

  黄金,周三受基本面影响强势拉升,最高至1418美元,日线收大阳。早盘再度延续涨势,现价交投于1422美元。走势上看,黄金多次受1382-1385附近支撑上涨,日线图有双底的特征,后市上涨是大概率事件。今日以回调做多为主,回调1414-1410附近择机多为主。

  



  原油,周三呈单边上涨走势,亚欧盘连续上涨,美盘晚些时候再度向上攀升,最高至60.53美元,日线收大阳。技术上看,油价已经上破前高60.28,说明当前不能再看空了,那么是继续调整还是上涨,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做出判断,上涨空间现在不好看。今日下方强支撑是60-59.8(即顶底转换位置),建议观望为主,耐心等待。

  


  操作策略:

  黄金,1410附近做多,损设1405,目标1420-143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