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还有一冲!原油多头崛起

2019-07-11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昨天开盘在1397,最低触及到了1389,最终收盘在1418,日线一根大阳线直接把之前的调整空间全部收回,我们先不去寻找它上涨的原因是否是基本面左右,但盘面的拉升已是事实,我们所看见的才是最真实的,所以我们要及时调整思路,短线多头再次强势起来,操作上短线低多为主,不过1439的周线级顶头依然有效没有被破坏,后期触及1439下方还是可以布局趋势空单,看大周期的调整。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1439的特大压力,从形态上看这次的拉升让K线在高位形成了新的大震荡,多头要想继续发展必须突破1434,反之高位震荡调整的可能性依然还在,昨天日线收阳线今天白盘先考虑做多,做多的位置在1416附近,目前上方大的强压力在1430和1439。

  支撑1416、141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1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我们同步黄金,昨天的白银也出现一波拉升,日线收阳线,但拉升的幅度并没有黄金那么大,白银先看15.00-15.50的波动区间,今天的白银在15.20先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也开始强势起来,我们低估基本面对它的影响力度,原油突破了60.20,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原油重新开启了新的上涨模式,而且也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今天原油操作上思路低多为主,日线收大阳线还有惯性上涨的需要,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59.60。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的大跌是黄金大涨的主要原因,昨天美元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吃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最低触及到了96.9,美元的调整今天还会继续,短线看跌美元。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6月的会议政策纪要,本次会议纪要内容再次释放出了货币宽松政策信号,多数官员预计通货膨胀与2%的目标不符,市场预期7月份美联储降息的概率不变,该基本面打压美元支撑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17附近多,目标1423、1428

  白银--价格在15.20附近多,目标15.40、15.50

  原油--价格在59.70附近多,目标60.20、60.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