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400空头继续看1382,原油58.1多看向60位置

2019-07-10 09: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市场的未知让交易扑朔迷离,每一段行情都有属于能看懂的人,而每一个人都不可能看懂每一段行情,因为自身性格,因为交易模型,因为交易系统,因为指标信号,注定了相对应的走势能否把握得住,看得懂又能获得市场验证的走势那就做,如果看不懂或者连续出差说明这段行情不是你的菜,果断离场观望或许是最明智的决定!人生的价值就在于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将它做到极致!

  



  震荡行情是猛哥不太在行的,哪怕形态很明确,思路很情绪,大周期的格局很明朗,但作为短线为主的交易,很多时候参与介入的价格稍有不慎就会陷入被动之中,上周五非农一波大空头我们完美把握住了其中三分之一的走势利润,而周一周二的弱势震荡却连续出错,周一市场1404的关键阻力破位却只冲到了1408,周二亚欧盘持续走跌,美盘又强势刷新早盘高点,或许这就是震荡的难做之处,弱势震荡的格局和思路未变,但入场点较难把握!

  接下来市场依然关注着美联储关于降息的问题,而市场走势技术面自周五跌破1412和1400关键支撑后就已经确认重返弱势调整格局,且日线和4小时的双顶格局已经明确,下方关键支撑毫无疑问依然在1380-82区域,且猛哥认为此位置破位的概率极高,只是时间问题,而大周期的多头格局并不悲观,短周期的调整也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所谓不破不立,只有大家都认为多头无望的时候或许还是多头再次开启之时,而后市弱跌破1380支撑,猛哥认为1350区域将是多头考验的焦点区域!

  短周期的调整思路保持不变,交易上仍保持高空对待,如图隔夜市场在1400关口继续承压,所以1400将成为亚欧盘空头的防守价位,下方预期目标依然看到1380-8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1396位置空,防守1400上,目标看到1386!

  原油:连续3个交易日在57.3获得支撑,且隔夜市场最终实体收盘在58之上,短周期的震荡修正算是告一段落,同时66.6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也已经破位,所以接下来的交易将维持低多看涨的策略对待,上方关键阻力在60关口,企稳60后多头将展开一轮较大级别的上行行情!

  具体交易策略:

  1:58.1区域多,防守57.6,目标看到59.8位置!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