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87多到位98, 美盘回升待延续

2019-07-10 08: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黄金,晚间博文也提到了:欧盘虽然走软,但是能量提前释放,则我们连续性布局多单思路正确,晚间87和92多单顺利到达第一目标98一线,而日内亚盘包括欧盘有着延续昨日的下跌弱势,走出了一个连续性的疲软形态,而美盘之前的二次回撤也许就此奠定了晚间黄金不再走极弱的局面,我们经常在用的弱势交易口诀,早间反抽,欧盘回撤,那么美盘之前的反抽直接做空,如美盘之前形成了一个快速的回撤洗盘局面,那么美盘很有可能会走出否极泰来之势,虽然日内多单被扫,但连续性继续布局多单思路正确,但在趋势面前,下方的重要分水岭未破之前,仍有做多的条件,而下方的分水岭和前期的低点86一线也将成为短线内多头的救命稻草,反之,上方的整数关1400一线也将决定这多头能够延续二次上攻,败则退,而此退则将给予空头莫大的机会,下方将有可能不攻自破,而面对近期内的大幅度区间震荡,多空趋势并不明朗,洗盘之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晚间我们只能按照二次区间震荡法则进行高抛低吸,则晚间黄金现价91-90附近可以考虑做多,目标看98-05附近,而一旦站稳1400的话可以看至上方1430附近,继续下破90一线反抽调仓出局。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63美金,本周记录:01多96损,90多86损;87多98平;92多98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