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触底反弹是否改变趋势?原油洗盘动机明显!  

2019-07-10 08: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做交易很多人总是将目光盯住市场价格的波动,而价格波动的背后尽是人各种情感色彩的浓缩。其交易的本质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人性。回到自身的行为和境界。这里有一段话分享给大家:

  金融市场是人生最好的修炼场,

  它浓缩了人生,

  也尽显了人性,

  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下来的人,

  远比其它行业有更多的优点,

  更少的缺点,

  更多的人生感悟。

  做人就是做交易的根,

  感恩,包容,戒骄戒躁,自律。

  懂规矩的人,自然出众,

  不懂规矩的人终将被市场淘汰出局。

  



  黄金上周非农大跌当晚最低触及到1386反弹我们就给过思路本周黄金还会有新低。今天下破1386兑现了我们的分析。在价格下破1386之后黄金出现了快速反弹的走势,在点位上今天的下破已经完成了日线和四小时大阴线的技术要求,新的参照K线出现了。以目前黄金的走势结构可以看到短期迎来了反弹的机会。而下方今天低点1385也初步确认。后市需要跟踪的是反弹的结构级别。对此分界线1410是关键,为何这么说1410判断结构级别的关键点今晚讲课的过程中右琅已经具体分析过,今晚文章不再细讲。先谈尾盘的操作思路,黄金企稳1385,四小时K线以阳线报收,操作上回调1388-1390价位以1385为防守布局多单上看1400价位。

  


  原油今天冲高回落,价格依然维持着震荡走势,不过原油从56价位企稳反弹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体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过程。日线依旧吻合低点抬高的属性,这吻合周末我们给到的周评分析看第五浪上破的技术形态。而这样的震荡洗盘拉升行为很有机会在酝酿新一轮大级别的上升。明天晚上EIA数据或将是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目前盘面上看到价格震荡开始收敛,今晚回落没有跌破57.2,那么后市如果价格站稳58.2位置将迎来新的上升契机。所以操作上激进可以选择以57.2防守布局多单,稳健可等待价格站稳58.2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