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颈线1381.5成多空关键 原油震荡上扬

2019-07-10 09: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7月9日)先跌后涨,日线小阳收高,亚欧盘表现弱势下行,1396一线承压,欧盘时段下挫至1385.50低点,受到上周五附近的低点以及颈线1381上方启稳。美盘稍晚时段反抽向上,同时刷新了亚盘时段的高点至1400.最终收盘在高位。

  日图暂时还处于10日线之下回落修正,昨日小阳线的收高,也显示出下方1385-1381的支撑强度,短线在整理蓄势破位选择方向。不破之前仍会维持在高位震荡,结合美元指数日线走出了连阳,但阳K线空间在缩量,短线防止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金价走下探回升再去摸高上影线。目前颈线未失守,反复仍是常态,看上去弱势,迟迟不失关键点。多空陷入反复胶着当中。

  短线图:4小时高位箱体整理,下轨处1381-1385的支撑仍存在。上轨则是此前高点1438一带。结合双高承压的颈线1381确认。跌破1381就会构成4小时级别的双顶调整,所以短线走得谨慎,没有消息面利好,或者说美元极强的话,单技术面确实难走出大幅的单边。而昨天也是在颈线之上反弹收高。显示出4小时暂时还是震荡,目前亚盘仍在低位看上去弱势,但仍要关注1385-1381处的防守强度。如果是震荡行情的话,短线在不跌破1385-1381支撑前,暂时不宜在1393下方追空,空间相对有限。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下探不破1385.则在此位之上尝试短多,美盘冲高后再择机高空,先确定日内大概区间再安排空点。若是欧盘直接弱势下破1385-1381的位置,则届时再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守住57.30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反复围绕57.30附近窄幅整理。美盘时段进入拉锯,两次下测57.40.未能失守关键位置,最终尾盘时段蓄力冲高,刷新至58.70.今日开盘进 一步摸高,日线收盘中阳线。日图偏震荡上扬。

  4小时突破前一高点并站稳之上,在横向回踩57.30的过程当中,稳固了下方支撑强度。从目前的台阶起涨来看,57.30成为了台阶上升通道临界点,昨日反复测试。今日拉开了空间。那么此位就成为了今日的多头防守点。小时K线整理上扬后站稳均线之上,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构成支撑。短线进入震荡上升通道,今日操作回踩58.20-58.30附近顺势短多跟进上看。

  7-10(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1398短空 损1402目标1390-1388

  (2)欧盘下探不失1382则在1386-1387反手短多一次 损1381目标1398.

  原油:{1/}58.20-58.30多损57.80目标59.0-59.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