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非农数据大幅利多美指,短线修正后布局

2019-07-08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6月非农报告。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6万人,前值下修至增加7.2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的3.6%。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预期值为3.2%,前值为3.1%。报告还显示,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2%,预期为0.3%,前值为0.2%;美国6月就业参与率录得62.9%,前值和预期值为62.8%;美国6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预期值和前值为34.4小时。汇市方面,同样受非农数据影响,美元指数摆脱持续多周的颓势强势反弹,在数据公布之后更是一度短线上扬20点,触及6月20日以来最高水平。非美货币则是全线溃败,美元兑日元涨势尤为突出。展望本周,随着加拿大央行最新利率决议出炉、土耳其再次爆出闹剧,汇市前景将变得更加复杂,机遇与挑战并存。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关注美联储下一步政策动态。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先后发表公开讲话,鲍威尔还将在参众两院就美国半年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各位官员的动态可能将传递美联储接下来货币政策的走向。美国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联储、欧洲央行先后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或将继续传递鸽派信号。虽然近期各大官员的讲话已经基本揭露了6月货币政策会议上讨论的内容,但分析师提醒,会议纪要中可能包含一些被忽视的重要信息,可以帮助外界梳理央行官员的真实态度和货币政策前景。同时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央行行长波洛兹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分析指出,鉴于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稳健,预计加拿大央行极有可能按兵不动,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也有可能传递鹰派信号。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扬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019位置,最低下跌至96.286位置,收盘价于96.805位置。美指目前月线级别属于空头的回撤,周线级别价格大幅上扬,并收出大阳的状态,目前看美元指数多头短线还有力度,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96.40-50区间支撑,此位置也是上周非农价格拉升的起点位置区间,并且属于美指短线上涨的趋势线下边缘位置,美指上周五的大涨短线回撤后仍需布局多头,晚间不要直接追多,等待价格回撤后再次布局。

  



  美指96.40-50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96.8097.2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呈现大幅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386.57位置,最高上涨至1424.16位置,收盘于1398.7位置。回顾近期黄金,黄金近期走势价格波幅大增,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上周五价格收到非农数据的影响,价格大幅下跌,一度下跌至1398位置,目前看黄金总体处于1437-1377区间震荡运行,不过目前大趋势黄金上涨,但是短线也谨防价格1345-50区间支撑,此位置是前期价格高点的连线,价格突破后目前并未回撤,价格有涨有跌才能真正的成为市场,短线我们等价格回撤后暂时布局空头。

  


  黄金早盘1409-1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4001387-81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上周五价格总体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207位置,最高上涨至1.1288位置,收盘于1.1227位置。欧元周线图表看价格再次一路下行。上周五晚间欧元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价格直线瀑布运行,目前接近1.1200关口位置,目前欧元空头走势并未减弱,今日周一我们不直接追空,等待价格回撤后布局,上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1250-60区间支撑,待价格回撤到位后再次布局,短线等待日内价格回撤。

  


  欧美1.1250-6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2001.1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8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5月贸易帐

  ② 14:00 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 14:00 德国5月未季调贸易帐及经常帐

  ④ 14:30 法国6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⑤ 16:30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