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大区间震荡,早盘顺势空!

2019-07-08 08: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顺势看跌,1401压力位置附近直接干空,下方目标1392-1386!

  黄金依然属于1380-1440大区间震荡,当前走下跌段,周五由于受到大非农数据利空影响,黄金加速下跌,随后反抽整理,今日早盘1401压力位置附近继续惯性看一波回调,关注下方1380区域支撑!黄金大区间震荡整理继续进行,数据行情并没有脱离区间震荡,预计接下来走势将很长一段时间围绕此区域运行,操作上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多或者空!如此明显的走势,还看不明白,建议还是远离这个市场吧!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对于行情首先在自己的操作级别划分当前走势类型,然后指定相应的操盘计划!止损不可怕,关键是要明明白白,最怕稀里糊涂的操作,而又随意下单,受前一笔交易的影响造成更大的亏损!不是你看不明白行情,而是你去缺少一个指路明灯为你辨别方向,指明前行的道路!王杨操作,现价进行!

  对于黄金当前的走势,相信看过王杨策略的都会清晰划分,上周一1380位置一直强调干多,周二的快速拉升至1338一线后,我们没有追多,而是提示此压力位置干空,随后一直强调下方1400-1380区域!现在又到了1380支撑位置附近,早盘空一波后再多!

  交易有节奏,每一个关键性的压力支撑都会成为行情翻转的推手,灵活应对把握才能步步稳赢!交易最怕脱节,我们的步伐永远踩在最关键的转折点!不怕你不来,就怕你不敢!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01空,保护1406,目标1392-138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