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失守1400再次沦陷 是反扑还是震荡参看解盘

2019-07-08 09: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非农还不错,够凶残,由于本人不在现场,没完成布局,而非农前布局的多单,微利后,未出者阵亡。上周风险事件云集,金价来回上演巨震,一会探底,个会拉升,趋势不明。但是经过非农洗礼之后,趋势有点偏向于空头,1400破位,前期低点1382显露,非农强压之下,金价可以反抽高空,重点关注,本周鲍威尔证词。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上周行情回看,上周五都以为小非农利多,大非农肯定也不会逆转,现实愿望很美好,结果很残忍,金价一探再探,最终把1400直接探穿,多头跌落神坛,让很多还有一丝多头梦幻者彻底绝望,包括我们。而金价既然失守1400,本周形势不容乐观。波段操作为主,压力位1400,也是分界。大阴之下不追,反弹继续高空,激进者低多短线出击。

  连续开多获胜收,最后一张阵亡 非农未提示。

  原油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上周五多头开始发力,且和非农无关。而我们在高位开多。最终57.1.补仓收割5美金。行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大,上周油价几乎可以用纠结来形容。比起黄金只能算配角,多空不间断较量,最后谁也没出现压倒性胜利,反而前期空头回补之后,有一点反转的意思,所以今日还是波段为主,支撑57继续开多。其他晚盘安排。

  最后一个品种恒指,恒指不上图,图太多了,也是布局得比较给力,恒指上周五先放空28780,看过恒指走势的很清楚 ,这位置还不错,我们也只是收了80点,就撤离。但是就在刚落袋,恒指暴起。多头反败为胜,最终V反正转 ,要点,恒指每日收割一次即可,不可循环下手,容易被套。本周继续看多头再现锋芒。后期展望30000.更多精彩关注本人更新及实盘公布

  《市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切勿重仓,建议仅作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更多精彩关注VI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