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正确预判非农利空 黄金下探仍寻支撑

2019-07-08 0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六月非农数据或能表现乐观,增加我个人对黄金市场看空走向预期!这是上周五笔者在盘中分析中明确指出的观点,最终非农的实际值完全印证了我的研判,同时利好的数据打压黄金价下探跌破位1400关口,美元则乘势上扬站稳于97关口之上。切合实际的走向,果断介入的跟进,收获利润便是顺理成章。

  经历几日高位震荡后,黄金多空争夺非常激烈,这也导致市场对最终的走向发展产生了较大分歧。正因如此,我们更加要坚定自己所看思路不摇摆,上周五盘我们率先给出黄金1420做跌的策略,欧盘中空方便顺利下行产生利润,晚间盘在空方下破位1400关口后及时买入,纠结过后最终下探到达1390目标位(盘中最低已到1386美元),非农走势波幅基本转为有效利润。

  六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4万,失业率升至3.7%,薪资增长保持在3.1%。可以看出,本次的就业报告比预期的强劲很多,由此也降低了美联储本月就要开始的降息预期,从美元对非农数据的积极反应来看,上行或将还能够持续。因此短期内黄金前景变得不容乐观,同时本周需要密切关注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的证词,市场或从中探寻有关下次降息的蛛丝马迹。

  



  黄金:大涨暴跌,多空争夺,幅度之大,速度之快,已成为当下黄金市场发展的常态。上周盘金价触高1438美元,回撤触低1386美元,上下波幅超过50美金之多,正如我此前所讲,这样的波幅完全打破了此前的震荡局面,因此产生的利润空间自然不会小,更多的是创造了很好的交易时机,这才是激活市场波幅背后的关键。

  周中上扬,周尾下探,周线上周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继续保持布林中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上扬势能减缓,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周线方面临近高点处两次承压,需谨慎看涨。

  受制非农利好冲击,黄金大跌破位,日线上周五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长过上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形成初步死叉,一旦有所放量,势必将加速日线方面的回撤。

  4小时方面还未完成收线,不过价格同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只是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要是收不过1400上方,那么空方还将延续下行。由于上周五盘价格大跌后形成现有的空头格局,即使今日或能意外反转,那也要先行做空,因为交易中首先要注重趋势。上方重要阻力位于1410美元,下方支撑(或目标)则在1386-1382区域,操作上即以重要阻力为高看下行即可。

  


  原油:提示上涨利润落袋,承压再度转手接空!这是上周盘我对于美油价走势的思路建议,尤其是灵盘的转变跟进,规避了下行风险的同时还及时跟进再获利。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周线方面不过度看涨。

  回撤触低,反弹守稳,日线方面于周五盘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阳柱,不过价格仍维持58下方,周期均线指向较为凌乱,布林整体有所开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探,与之K线发展没有完全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油价还需震荡纠结,短期内阻力58,下方强支撑仍处56。

  4小时上,美油价持稳于各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初步金叉上扬,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整体的技术指标指向不是很明确,不过4小时上再涨的空间或能拉大。

  58是首要阻力,不过这不能构成交易的实际位,因此往上延伸的重要阻力则在59关口一带,当然这不是趋势的改变,只是短期调整修复而已。因此周初盘美油价即以59为高看下行,下方所能延伸的支撑继续看56一带,若56关口跌破位,空方下探的空间会重新被打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