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靓丽非农难改决策者窘境,金价反弹注定昙花一现!

2019-07-07 11: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权理财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不能因为失恋就不再恋爱,不能因为离婚就不再相信爱情,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本周,国际金价收跌0.72%于1399.45美元/盎司,周线终结六连升。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削弱了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但非农不会改变全球主要央行愈发趋向鸽派,全球决策者们面临如何避免经济衰退的压力。伊朗低浓缩铀存量已经超过2015年伊核协议规定的限额。美国总统川普警告称德黑兰是在“玩火”。

  但无论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如何,也不会改变全球主要央行愈发趋向鸽派。上周金价触及每盎司1439.21美元的逾六年高点,目前仍处在1400美元重要整数关口附近。金价还受到伊朗与西方紧张关系可能加剧的支撑。

  7月7,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符合预期利空,实际利空,金价大幅下挫,拿下1400整数关口,延续性走弱,下周金价需要重点留意1401.5阻力,触及布局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周五非农利空,金价大幅下挫,不给多头一丝丝踹息的机会。

  2:美元指数不断刷新高点,下周金价依托1401.5继续看下行趋势。

  3:震荡区间1387-1401.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无论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如何,也不会改变全球主要央行愈发趋向鸽派。

  从4小时走势来看,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金价大幅下挫,基本上符合笔者预期走势,目前的价格跌破1400整数关口,延续性走弱,最低1387附近,后半夜金价反抽,目前站稳1390整数关口上方运行,不过不需要担心,1400上方必然会有一波小幅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非农数据利空,金价一夜回到解放前,依稀记得上周金价还在1438附近,短短几个交易日,金价就跌破1400整数关口,当时笔者布局1384中线多,1430盈利,实力毋庸置疑,继续等待布局中线布局,再加上目前小时线技术形态,下方底部依旧很强势,等这一波下跌到位,开启中线布局,虽然目前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401.5-1405.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87-1383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

  操作策略:反抽1401.5执行短线空,损1405.5,目标看1390(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