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余震已多达2600次!美国加州州长宣布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2019-07-07 09:10:1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7月5日),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 County)发生7.1级强震后,州长Gavin Newsom宣布该县进入紧急状态。与此同时,来自南加州各地的城市搜救人员前往里奇克莱斯特(Ridgecrest)和周边地区,帮助评估损失。

    但据州和地方官员称,截至周六上午,没有重大人员伤亡或建筑物倒塌的消息公布,受裂缝或泥石流影响的道路得到修复并重新开放。

  加州理工学院的科学家称,预计还会发生更多地震。自7月4日同一地区发生6.4级地震以来,截至周六,已经发生了2600次余震。加州理工学院的Egill Hauksson表示,最终,一系列的地震可能会产生超过30000次的余震。

  他预计,下周发生6级地震的几率为27%,里奇克莱斯特地区发生7级或以上地震的几率为3%。

  洛杉矶县消防局的城市搜救队136队和危险物质811队已于周五晚被派往里奇克莱斯特地区。据奥兰治县消防管理局(Orange County Fire Authority)称,一辆重型救援设备和一辆载有六名消防员的城市搜救支援车也前往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圣贝纳迪诺的急救人员报告指出,该县西北部社区打来了911电话,房屋被转移,地基出现裂缝,挡土墙倒塌。

  据圣贝纳迪诺消防当局称,在特罗纳(Trona)和阿古斯(Argus)地区发现了大量天然气泄漏。该机构宣布,消防队员尽力确保泄漏不会造成危害,并疏散了不能获得安全保障的居民。
    里奇克莱斯特警察局为特罗纳发出了请求,称社区“严重需要水”。警方敦促任何有能力将箱子装箱或包装好的人到里奇克莱斯特警察局,这样它就可以用拖车把水送到特罗纳。

  特罗纳是一个位于死亡谷西南边境的小型独立社区,位于洛杉矶东北方向170英里处,位于阿德兰托(Adelanto)高沙漠社区以北一个半小时。

  紧急状态有助于更快地获得资源,并允许各县在灾害发生时恢复部分支出。

  周六上午,官员们仍在检查天然气管道,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受影响地区的道路已得到修复,泥石流已被清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