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强劲的NFR工作报告压低金价!

2019-07-07 14:4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如果您曾质疑参与市场,投资者和交易员是否已经考虑到美联储将在本月的FOMC会议上削减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则不再提出质疑。今天你收到了他们的确认。人们普遍认为,近期黄金和美国股市的反弹与美联储的行动密切相关,这将导致一系列降息而不是正常化或紧缩的货币政策。

  一个很好的例子:美国劳工部今天公布的就业报告上个月增加了244,000个非农就业岗位。然而,分析师预测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约160,000人。

  考虑到本月的数据显着高于前两个月,而且远高于预期的事实绝对导致市场情绪转变。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工具报告发布之前,本月降息概率几乎达到100%。

  微妙的区别在于,7月3日,FedWatch工具预测美联储将利率从225-250(当前)降至200-225的可能性为70.8%,该数据在上个月的就业报告发布后进行了修订并跳至概率95.1%。同样值得注意的是,7月3日这个工具预测将有29.2%的可能性将利率降至175  -  200,而今天的概率降至4.9%。 FedWatch工具仍然预测没有降息的可能性为0%。换句话说,今天强劲数据的结果改变了低利率将被削减的预测,但仍然认为某种削减仍然是绝对的确定性。

  



  再一次,我们看到美国股市和黄金与今天的行动同步,两个资产类别走低。黄金期货基础最活跃的8月合约交易价格低至1388.60美元,在收复之前下跌约30美元。截至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下午4:55,黄金期货价格目前位于1400美元关键心理位上方,目前位于1401.10美元。

  当我们看看KGX(Kitco黄金指数)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美元影响与卖出影响的细分。现货黄金目前固定在1398.10美元,当天净下跌16.80美元。经过仔细检查,出现压力导致下跌。

  


  金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连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00/1403空,止损1406,目标1382/1385.

  黄金支撑:1390/1385;阻力:1410/141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6.0多,止损55.6,目标59.5!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5.5/56.0;阻力:59.5/60.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