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晓寒:非农夜千四之上看涨黄金, 原油空头暂缓不改下跌态势

2019-07-05 14: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昨晚受美盘休市影响,外汇市场静如止水,这种黎明前的黑暗、大战前的宁静会让很多投资者不安、期待、害怕、兴奋,不同阶段有不同感悟,但我们似乎更应该享受这种交易心境,累积实战经验,正如写一万封情书,不如对着TA的眼睛说“我喜欢你”。

  金融市场波谲诡异,影响因素众多,犬牙交错,相互制衡。从贸易局势角度来看,市场走势对相关利好的消化殆尽,除非贸易磋商有重大协议出台,否则其影响力在慢慢变小,这使得投资者再次关注经济因素及各国央行货币政策带来的影响。

  从宏观经济面来看,今年以来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速持续放缓,这点从经济数据表现上可以直观看出,贸易摩擦是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各国央行从观望开始转向降息,为未来的不确定性做些保险措施。

  关税问题本身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美国也受到贸易环境恶化的反噬,虽然整体经状况看起来良好,但数据也逐渐显示出放缓迹象,上个月的非农数据更是终结几十个月来劳动力市场表现的强势,就业是反映经济状况的最重要指标之一,这让市场对美国经济走向及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格外看重,本周的非农数据对接下来的美联储经济走向及宽松程度有着极重要的参考意义。

  今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一月一次的非农行情来啦!

  本次非农就业报告是美联储7月可能降息前的最后一次就业报告,对美联储政策的制定有重大参考意义,6月非农数据将决定美联储重新调整利率政策的时机,也就是决定美联储将在7月、还是9月开息?

  如果公布的数据疲弱,那么不排除美联储很快降息50基点的可能,如果数据意外向好,那么美联储7月还不一定降息。所以本次数据,对行情走势的影响也非常关键,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新增就业人数预计达15.8万人,远高于前值的7.5万人;失业率可能维持在3.6%,这是美国自1969年以来最低位;薪资增速预计在3.2%,仍逼近近十年高位。 

  回顾上次非农,美国5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仅7.50万,远不及预期的17.50万,前值从26.30万下修到22.4万;5月份失业率维持在近半个世纪低位3.60%,持平前值和预期值;5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录得3.10%,不及前值和预期值0.1个百分点。美国新增就业人数意外大幅度减少,再加之其他如制造业数据疲弱,导致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大大升温。

  再回本周三公布的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10.2万人,不及市场预期的14万人,但前值仅录得2.7万人。显示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放缓,近几个月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大幅放缓。小企业是最紧张的,尤其是在建筑行业以及实体零售行业。

  周三ADP数据利好黄金,金价却冲高回落,可以大胆预测今晚非农数据也是好于前值,低于或接近预期,利多黄金的可能性较大,即便利空,金价下方也存在1400这个强支撑。所以今晚我们预测黄金将有以下三种走势:

  1,直接拉升,上方目标关注1428,突破再看1438/1448;

  2,先跌后涨,在1405-1410多单进场,止损于1400下方,目标如上;

  3,冲高回落,在1428一线遇阻回落,陷于盘整。

  这三种可能,都不影响金价只要企稳在1400上方,整体仍然看涨的思路不变。所以操作方面建议逢低做多。

  周四油价维持于57美元上下盘整,但鉴于上方57.60-58.0美元区域存较强阻力,油价总体仍维持跌势。昨天我建议大家逢高做空,今天仍然是这一思路。

  油价反弹受阻57.60-58.00阻力区域,后市有望跌破56.0美元并进一步回落考验55.00甚至更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