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435跟空近乎完美 黄金下行还有一波

2019-07-04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强势反弹,并未破高,有效承压,拐头大跌,果断跟空,实现翻倍!昨日盘黄金价借势此前一日上涨后于早盘时段率先上扬,不过就在临近此前高位时受阻。随即我们于1435-1430两个位介入看跌,盘中最终大幅下挫后完全到达我们所看1415目标位,实际最低已到1411美元,两张跌单实现利润倍增。

  不盲从跟风,坚持自己所看,顺势加码,直到目标!实现盈利的方法就那么简单,只要能够严格执行且持久坚持,势必实现仓位翻倍,当然前提是需要及时跟进有效的策略。

  从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来看,实际值依旧不及预期,仅录得10.2万人的增幅,疲弱的数据发布后引发黄金上涨。作为非农前瞻指标的数据表现疲弱,让市场对周五即将到来的非农报告猜想不一,不过没关系,市场走向总会以技术来呈现。

  美元指数触低后反弹,在临近97关口时承压,好在当前稳固于96.5上方,短期内空方不再跌破位,那么多头反击的概率会增加,因为从小周期技术面来看,美指下行势能不大,因此现阶段的位置不过度再看其回落。

  



  黄金:预期大跌,最终收跌,日线方面在昨日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价格回撤至布林上轨下方,短期均线有意交汇形成1410一带支撑,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足,因此日线方面不急于看涨。

  4小时上,当前价维持1420一带运行,但短期均线依旧拐头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虽未形成下探,但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有意上扬,4小时上来看有反弹需求。

  经历昨日盘的大跌后,黄金价触低1411美元后有所反弹,但往上能够扩展的空间不大,触低阻力或将形成二次下探。因此走势思路上保持看空是前提,短期往上阻力位于1424一带,再者就是1430,下方支撑位于1411,再探就是1408-1405区域,因此操作上即以1430为高继续看跌。

  


  原油:回撤触低56,企稳反弹守稳!昨日盘美油价率先下跌,过后上扬,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阳柱,终结了连阴排列,不过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隔夜美油价触低反弹,最终守稳58关口上方,但今早间的下探又让势能一方倾向于空头,加之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是指标都并未出现明显的好转,因此4小时上不过度看反弹。

  昨日盘美油价虽呈现一波反弹,但基础不牢靠,同时此前空方大跌破位后导致支撑已转为阻力,首要阻挡就是58一带,反而往下继续延伸的空间很大,因此今日盘即以58为高看跌,下行目标56,跌破位后看至55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