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看多至1428-9一线,莫惧十字!

2019-07-04 10: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记得有一次爬山,陡峭的阶梯直通山顶,眼看胜利在望,却忽视了坡度会遮挡住山的高度,以为到顶却不曾想台阶的尽头,是新台阶的起点。我想,所有的事物都是如此。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新阶段的开始,不要要因为眼里所看到的,而遮挡住看不见的事实。

  交易中,顺分顺水的时候容易正确,但也容易上头,这就好比爬山一样,一个方法用对了,就觉得天下无敌,但忽略了山的尽头,只是新的开始。

  永远不要被技术冲昏头脑,永远不要执念某一个形态,武功当中,唯快不破,其实所有的精髓在于变通,变则通,不变则死。交易也是如此,没有完全一样的形态,每一次走势,都要学会变通,变通才会

  更好的掌握市场,掌握交易的技巧。

  用不熟不怕,用不对不怕,就怕用不好还死倔,哪才是最大的无药可救。

  感谢屏幕前的你每日坚持打开,也感谢你的关注,周四,多云。

  有人问:为什么昨日晚间是1412-3做多。

  搞懂这个位置不难,难在于如何定趋势。

  1,上升中我经常讲一句话:双底,三底是关键支撑,价格触及就需要多。

  看看1320,看看1382,那次是不双底起涨?

  2,小时线而言,这个位置不是双底,哪是如何判断呢?

  我们在交易中,经常会见到连续性上升,连续性上升中,较大的周期,一定是没有修正的,那么必须要缩小到较小的周期里面去寻找,比方压缩到5分钟形态。

  

黄金

  这样来看,1412-3是不是前期修正起涨点,是不是双底?

  早间循环上升的节奏不变,但日线十字K,我想很多人依然把十字K会看作反转十字K,这是一个极大的错误。

  首先,如果主趋势是下跌,那么遇到这种十字K,的确是高点,但可惜现在是上升行情。

  其次,十字K太大,较大的十字K后面往往的震荡。

  第三,上升中一定不要看阻力,只是不断的找多头支撑位。

  另外,今日在4小时方面,我们要讲一个背离。

  4小时KDJ死叉,但价格在慢涨,如果按照死叉来说,较大趋势里面后面是看空。

  但一定要注意,现在的走势是上升,上升中死叉,未必会走价格下跌,所以,这也是一个误区。

  只有在下跌趋势中,死叉才会发挥威力,而在上升趋势中,死叉是不会发生威力的。

  


  早间上升,这个位置尬尴。做多是肯定的,但位置问题。

  而这个地方做空不要再日内博弈,意义不大。

  强势中,一定是等日内运行完之后,弱势了,美盘在布局。

  例如昨日晚间我们对黄金的定性,是震荡,而且认为到1412-3,哪这就可以尝试。

  今日方面,建议日内观望。主多为主。

  只是现在的价格不要下手,4小时和上升背离,但趋势上升不变,这是矛盾点,也是选位置的难点。

  上方阻力位1428-29一线。

  如果早间盘整,下方支撑1418-9可多,损12,看1428-9,注意,欧盘仍是重点。

  欧盘回撤破早间起涨点,反抽出多,调整下方多的位置即可。

  原油昨日没有续跌,今日将陷震荡。

  上方阻力58一线。下方支撑56.70-80.

  交易上升,原油日内观望,美盘在考虑布局。

  这是因对看不对,看不清,并且没有好位置入场是一种最有效方式。

  美盘做跟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