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国数据公布之前,金价跌狂跌近10刀!

2019-07-03 22: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围绕股市的积极情绪打压了商品的避险地位,并施加了一些压力。

  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下滑,但美元反弹并增加盘中回调。

  交易商现在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一些推动力,但重点仍然是周五的就业数据(非农)。

  黄金终于打破了亚洲/欧洲早盘的盘整阶段,刷新了盘中低点,低于过去一小时的1420美元水平,贵金属未能利用其收益回到接近多年的顶部,而负面因素的组合再次限制了1440美元区域之前的积极势头。正如股票市场的积极情绪所描绘的那样,全球风险情绪的改善被证明是削弱贵金属避险地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并促使一些新的高价出售。

  加上适度的美元反弹,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造成了额外的下行压力。然而,持续的全球贸易担忧 - 特别是在美国威胁要对40亿美元征收关税之后,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降,对非收益黄色金属的支持有所增加,并帮助限制了更严重的损失,至少在暂且。

  



  继续前行,周三的美国经济报告 - 以ADP报告发布的私营部门就业和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特色,现在将考虑一些短期交易机会。然而,关键焦点仍将是周五的美国官方月度就业报告(非农),该报告将在确定商品的下一步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15/1416空,止损1420,目标1382/1385.

  黄金支撑:1380/1385;阻力:1415/1419!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0多,止损56.6,目标58.9!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7.0/56.8;阻力:59.0/60.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