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情绪再起波澜黄金受益重归上涨路  

2019-07-03 13: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情绪再起波澜黄金受益重归上涨路

  理查德.哈丁说过:保护性止损就像是红灯,你可以冲过去,但这么做并不英明!如果你去镇上的时候闯过了每一次红灯,那么就可能无法快速或者安全地到达目的地。见过太多爆仓95%以上都是因为不带止损的问题,实际上做错真的不可怕,但是不带止损就真的是好像闯红灯,可能是偶尔的捷径,但是一次意外就会万劫不复。总结过自己以前爆仓的原因也都是因为不带止损,无一例外。

  昨日黄金价格出现很大力度的反抽上涨,自1390附近突破了1395后一路上涨到测试到1437附近位置了。这一轮上涨比想象中的来的快一点,因为本来预计的是黄金在回踩一波后借助非农的事宜继续上涨的。目前来看是因为黄金技术多头买盘依然存在,然后在市场消化了周末的利空消息后买盘拥入,加之昨日副总统被召回和美国经济顾问表现的希望降息的原因所致,以上综合起来才是黄金有如此大的反弹力度的原因所在,并且预计这些事情在短期内还会继续推动黄金的上涨。

  对于已经过去的行情不要懊恼了,只要市场存在那么机会每天都会有的。目前黄金测试到前期高点1437附近暂时承压,不过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再度兴起,预计黄金的上涨会继续延续,我们认为在本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都会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的,后市是可以看到1520附近的机会的。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依然存在,预计会维持短线内看涨的态度,在大涨后我们关注下回补缺口1418-20附近的做多机会即可,晚间的ADP数据也可以关注下,不过我们也不建议高位追多,怕大涨后的获利回吐格局出现。

  



  对于国内黄金在本次下跌的时候已经提示过,不要担心技术回调的出现,后期还是维持看涨的态度,目前国内黄金的压力是在320附近,能够站上这里后市继续看340-60附近位置。白银而言虽然目前的上涨力度远不及黄金,但是只要是低杠杆的继续逢低买入就行了,长线持有后市会补涨看到18-19的机会的。

  美原油昨日跌破58.30附近的技术压力后测试到56附近位置,只要是由于买消息卖事实的出现所致。目前而言原油下跌后也不能深度看空,只能说是震荡区间运行之中。因为伊朗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欧佩克也确实延长减产了。关注下回踩到55附近的机会继续去布局多单就行了,目前认为原油是55-60的区间内运行震荡。【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