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1445见,原油EIA是关键!

2019-07-03 13: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黄金精评】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搞事总统川普让黄金再次一波三折,将提名鸽派倾向者美国执行董事谢尔顿就任美联储官员,并且本周就是非农大数据,此举对后面美联储利率降息与否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又是对金价的一次利好支撑。

  



  昨日黄金亚欧盘走的是一个修正过程,后来形成双底,美盘借助消息面以及原本就有的多头动能一举拿下上周失地,笔者昨日还特别提醒大家不要因为黄金跌了几天就去盲目猜顶,去布局什么中长线空单,毕竟涨了一个多月哪能说反转就反转的,觉得马后炮的可以去看昨日文章。

  从大趋势来看,多头经过这次蓄势修正后,形态将更加稳固,市场也更加成熟,所以后面将会大概率继续刷新高点,1445见!

  从短期来看,今日回落做多为主,欧盘关注下方1420支撑即可,触及多。另外关注美盘ADP以及初请失业金,此为非农风向标!

  【原油精评】

  原油不得不承认笔者虽然昨日也是看空,并且布局了的59.30的最高点空单成功止盈,但昨日的跌幅确实在意料之外,能拿到最大利润小仓位是肯定做不到的。

  


  回归正题,从大趋势来看,原油继续在W底和头肩底形态之间徘徊,那么油价自然也是震荡不止,多空参半。

  从短期来看,这种行情要么就是等EIA出来指明方向,要么就是看关键点位得失以及强弱做单,今日关注57.0-1压制,下方支撑56.0,关注两位得失。

  最后,心灵鸡汤就不发了,真金白银谨慎对待。老规矩,震荡行情,实时交流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