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二次上涨新高将不断,原油颓势再现

2019-07-03 13: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威铭

  昨天因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和贸易忧虑重燃并且降息升温,黄金走出阳吞阴的格局,昨天也强调过黄金1400一线的关键,而晚间就直接突破并且日内再次挑战1440一线的阻力位,走势上单边行情明显,但是强势是昨晚的强势,今天是否继续还很难说,所以今天操作上就暂时不能够分去追多,毕竟晚上还有小非农ADP数据。

  小时图上黄金冲高之后回落,支撑于今天多头发力点1420一线,不过从小时图上来看,黄金是有回落修正的需求,但是四小时图上价格在三连大阳下强势带动各项指标上行,并且之前因为G20走出了回调,所以回调修正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幅度,以前期震荡修正点1415以及1420两个点的支撑去看多。

  建议:因为今天有小非农数据,所以亚欧盘预计不会有太大的行情,以横盘修正为主,在本月降息的前提下,个人预计美的各项数据将会配合降息,所以操作上可以激进在1425附近多,止损1420,目标1440一线;稳健等待1420以及1415的两个点。

  原油方面,前期在52美元的时候就强调了双底成型,而后面也如预测的上涨,直至60美元附近开始回调,8美元的上涨空间,而昨日因为API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削弱石油需求,导致日线大阴滑落,均线系统5/10日均线粘合于58美元一线,走势上在大阴带动各项指标偏空发展。

  



  在大阴滑落以及利空背景下原油想涨也是比较困难的,大家也知道只要原油开始下跌亦开始上涨都会不给喘息机会,所以操作上今天需要关注几个点就可以,第一个就是下跌的探底回升点56.6-56.8美元一线,其次就是二次回落点57.4美元一线,操作上日内可以考虑以这两个点去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