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多头的狂欢开始?

2019-07-03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国际消息:

  上周末二十国集团(G20)峰会缓和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后,美国政府最新的举动再次引燃市场避险情绪。这成为金价这一轮暴涨的“导火索”。

  刚从G20峰会回国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把新的枪口对准了欧盟。美国周一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

  据央视新闻周二报道,由于美国和欧盟相互指责对方非法补贴各自的主要飞机制造企业,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当地时间1日建议,对价值40亿美元的欧盟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报道称,可能被征税的欧盟商品主要包括:奶酪、牛奶、咖啡、猪肉制品、爱尔兰和苏格兰威士忌,以及金属铜。

  黄金技术面:

  日线大阳线收上MA5上方,指标再次积极,MACD红色量能小幅放量,KD指标重新走高,表明黄金可能继续反弹上行。4H图显示上行结构形成,但是指标触及超买,短期上行动能稍有减缓,日内先调整修正的概率比较大,可以等回踩MA5附近企稳参与多单。

  



  原油方面:

  日线收实体大阴线,短期受阻结构明显,MACD红色量能柱缩量,KD指标大幅下行,表明原油可能继续下行。4H图显示下行结构形成,布林带明显开口,但是短期KD指标触及超卖,日内先修正概率偏大,可以等反弹前期调整低点受阻参与空单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