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急涨勿要追,回撤之后方能多

2019-07-03 13:1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黄金昨日逆转乾坤,围绕着1382一线的前期起涨低点位置,三度触及,最终还是重回强势,走了拉伸,日线阳吞阴,并且早间延续拔高,几乎触及前期高点1439一线,不过这不是关键,关键在于黄金本轮回撤修正正好触及1382一线,这是我们前期多次强调的前期的起涨低点位置,也是我们多次提示宁愿做错扫损,也不要错过的一个做多的位置,因为往往强势格局之中,黄金最容易在修正走势之下于前期的低点位置形成强势双底走二次的多头上攻,那么今日,显然黄金多头再度宣告王者归来,后市须得积极的看好金价刷破前期高点1439一线。

  



  一夜之间,50美金的涨幅,让人激动,但是日内却不要太过于激进,虽然我们提到黄金多头重出江湖,但是很显然,早间的上拉虽然迅猛,但是并没有直接突破前期高点1439,反而是在接近之后,短线特别是小时周期上走出了几乎阴吞阳的格局,一早上涨20美金也几乎跌了17美金,这也许就是后市的黄金多头格局的特点,上涨伴随着回落,更多的还是偏向于震荡势头的上涨,而不再是像前期一样,无脑暴力拉升直接一周100美金半月200美金,毕竟那样的强势还是少见的,所以今日哪怕隔夜给到了接近50美金的涨幅,但是不要当做极强势布局。

  所以,这里短线交易上,不能急,还得耐心的等待,下方支撑可关注4小时的5均线支撑位,处于1417-1416附近,这是今日白盘黄金可以去关注的做多位置,原本早盘1424一线是博弈极强势最合适的位置,但是无奈回落幅度过大,那么显然当前来看1416-1417做多更加稳妥,其次,也不要单单短线上只看多,我们说了,后市的黄金更多的还是走震荡式的上升,并且由于今日早间走了冲高之后的持续性回落,所以这里短线依然可空,而位置上就在反抽压力1431-1434,触及黄金也可短空,整体上预计亚欧盘黄金将维持着一个慢跌调整的格局。

  黄金交易计划:上方1432-1434空,损1439.5,目标1422-1420;下方1416-1417多,损1410.8,目标1423-142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