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今日国际黄金价格在1393-1396美元进行做空!

2019-07-02 17: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7月2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今天周二,国际黄金价格暂时维持在1392美元附近运行,上一个交易日的行情开盘在1409美元,亚盘时段下跌到了1384美元,欧盘时段在1393美元位置承压继续下跌给到了新低1381美元,美盘及凌晨时段的行情在1381美元附近止跌反弹到了1396美元,最终尾盘时段收线在1382美元位置;

  今天周二,黄金价格开盘在1383美元,亚盘时段在1382美元位置上涨到了1393美元附近,现阶段走的是欧盘时段的行情,上方阻力主要表现在1393/94美元位置这里,下方则是1380/1382美元的支撑位置,刚好形成了小区间1380/1393美元的震荡走势;

  日线图中,根据上一个交易日的尾盘时段收线来看,日线图中尾盘时段收取一根实体的大阴线,这表明下方支撑已经不再明显,今日延续性下跌还是会出现的!1380美元这一支撑位置会随时可以被打破!!

  日线图中,今日黄金价格若是在亚盘时段就走出先行下跌的走势,在欧盘走出反弹,美盘持续反弹,说明今天的行情或许可以见一波低点后出现止跌信号!但是从现阶段的走势来看,今天亚盘时段的黄金价格是先上涨的,就算今天欧盘接着持续上涨,能站稳、能突破的了高点1397美元吗?这里是很困难的!!

  从技术面的角度上来讲,今日黄金价格盘中出现所有的反弹都是支持做空的,包括现在的1393美元附近,包括欧盘若有机会给到1395/96美元也可以继续去做空黄金价格,毕竟日线图级别上的下跌趋势线还是成立的,而趋势线阻力就在此位置左右!

  



  四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在冲击高点1439美元后承压下行,二次下跌在1324美元,形成下跌趋势线,现阶段的黄金价格跌到了低点1381美元位置,现在要看的就是1381美元能否支撑的住行情出现二次反弹上涨的走势,若撑不住则会出现新的低点出现;

  八小时图中,第一次下跌是在1439美元开始的,第二次下跌是在1424美元,第三次下跌是在1410美元,第二次下跌与第三次下跌若形成下跌趋势线,那么今日的下跌趋势线位置就在1393美元这里,所以首要的思路是在1393美元这里先行做空黄金价格;

  意见:今日黄金价格在1393-1396美元附近进行做空,目标关注1381/1378美元位置;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