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继续低位买进黄金

2019-07-02 17: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周二黄金市场维稳,基本面变化不大,金价保持震荡整理运行。上周快速上升的金价,为市场提供了回调的契机,加之国际贸易情绪得到改善,黄金自一年高位1438附近跌落,跌幅超过50美元。金价跌穿千四关口之后,目前在1380附近获得支撑。黄力晨认为,国际贸易局势缓解只是暂时性刺激,无法改变黄金整体上升的趋势,在目前经济处于扩张末期的背景下,以美联储为代表的的全球央行,开始逐步进入降息周期,且可用于降息的空间有限,这将进一步加大QE的可能,对黄金将形成强力支撑。

  关于QE,有经验的应该都还记得,在全球金融危机后,美联储QE令黄金大涨,走出一波大牛市行情,昨天的文章我也有所提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阅《继续看好黄金长期趋势》,这里就不再详细说明。目前金价在近期相对较低位置整理运行,而市场基本面依旧偏向多头,尽管G20峰会后全球贸易情绪得到极大缓和,但国际贸易局势未来的不确定性依旧较大,且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逐渐从轻微紧缩向轻微宽松转变,这些都对黄金形成了支撑,因而金价在整理的过程中,黄力晨认为极大可能会吸引市场买盘力量加入,并最终扩大涨幅。

  另外在短期经济数据上,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包括英国、德国和欧元区PMI在内,均录得下滑。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好于预期但低于前值,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降,另外新订单指数录得零增长,客户库存指数维持在过低水平,积压订单指数连续第二个月萎缩。疲软的经济数据进一步证明,全球经济增长的速度正在放缓,这为全球主要央行降息提供了数据支撑。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7月份开始首次降息,降息概率接近100%,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将对黄金形成支撑。

  总的来看,全球贸易局势未来不确定性依旧较大,短期情绪改善很难持续影响黄金走势,而全球经济放缓,以美联储为代表的的主要央行开始进入降息周期,将对黄金形成长期支撑。目前黄金的主要支撑位置在1380附近,这是黄金第一次突破千四关口后回调的低点附近,也是黄金在熊市周期从1922下跌至1046黄金分割线0.382附近,昨天我们依托1380为支撑布局的多单,两个获利目标1390和1396都顺利到达。目前金价在1390一线上窄幅震荡,主要阻力位置在前期反弹高点1396以及千四关口附近,突破则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短期支撑关注日内回踩低点1388附近,操作上黄力晨建议继续低位买进黄金。

  黄金做单策略:1390-1388做多,止损1385,目标看1396,其次140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