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5空到88, 89反手多到95

2019-07-02 1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小时候,以为每一辆公交都能坐到家;小时候,以为外国就是一个国家;小时候,以为属相可以一年换一个;小时候,以为吞下泡泡糖会死掉;小时候,以为电影里的演员是真死了;小时候,以为十八岁就可以跟心爱的人在一起。长大后泪流满面,才知道现实并非如此,随手拍人生,怎么能当真....我爱你!

  黄金,昨日走势相对平稳,也基本上在预期之内,虽然反抽的幅度并略差,但也并不影响我们布局,下方回调极限也预测在83-82一线,虽然此多单尚未出现在视觉之内,但后期也足可以说明短线内的多空的防线位置,在经过多重的洗礼之后,短线内黄金将有可能继续进入一个区间性的震荡,上方重压继续维持于整数关1400一线,此位置也是跳空低开之后并没触及的反压力位,而此位置也将成为短线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而目标我们仍然需要按照我们前期的分析思路,在尚未突破之前,我们仍然继续看空为主,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于1380一线,此位置也是昨日企图试探下破但二次回抽的点位,那么短线内此位置也将重点成为后期黄金的布防位置,自高点1440一线下跌以来,基本上都是以骤然一聚,并非是有条平稳型的下跌,而这种回撤的缺陷就是很容易形成报复性反抽,有点就是无限制的下破底部带来高额利润空单,而晚间我们暂时以昨日反抽的高点95一线作为防守,此位置下方布局空单等待,则现价92-93一线直接做空 ,目标看85-78附近,损97.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35美金,本周记录:92空85平;85多90平;95空88平,89多95平;;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92-93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85-78附近,损9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