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区间修整,分水岭1397

2019-07-02 15: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区间修整,分水岭1397

  周初黄金跳空低开失守千四关口,这意味着黄金的回撤深度以及力度加大,虽然美盘后半段反弹1396附近承压,算是二次确认上方阻力的强度,同时笔者也强调一点,上方缺口短时间内不会进行回补,带这轮调整结束后再次上涨才有机会修复。虽然现在是呈现弱势修整,但是对于多头而言,昨日最低触及1381一线,并且收盘在此之上,对多头而言算是一个好消息,若1381破位,黄金甚至可以重回此前周线中枢1375内部,那么黄金刚刚开启的上涨势头必然受到破坏,所以当前最好的情况就是在1380上方震荡,而短期内的布局思路还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消息面,欧盟峰会官员领导人问题未能最终达成一致,激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那就是美国拟对欧盟商品增加关税,黄金直接跳涨至1390美元上方。近几日需密切留意有关双方商品提税的相关信息,一旦双方开始提税,黄金必会开始上涨,反之则将弱势下探。其次,英国首相第二获选人亨特和第一候选人约翰逊在无协议脱欧问题上分歧不大。约翰逊表示,英国是否无协议脱欧由欧盟来决定。若英国无协议脱欧,将产生390亿英镑费用。英国强硬脱欧的态势承压英镑大幅的下挫。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跳空低开走低日线以略带影线的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的形态发展,说明金价趋势上依旧是多头,而短期金价承压运行于各期均线下方,则彰显了短期金价回撤修整的需求,5/10日均线死叉初步构建当中,以金价修整基本配合到位,其他各期均线拐头下探,sto快慢线死叉大幅度向下运行并且运行至超卖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初步构建形成,不过还未形成向下发展,红能放量基本耗尽转换绿能放量,整体来看,日线金价修整过程当中。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不在继续开口向下发展而是有转为走平的迹象,可以看出来短期金价有初步企稳的迹象,而金价将会在1380-1397这个区间内震荡修整一段时间,虽然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与中轨区间,不过短期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同时需要注意的是5/10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有形成金叉的意向,sto快慢线超卖区域金叉大幅度向上探并且刺破50轴,macd快慢线0轴下方死叉小幅运行,绿能放量同样是小幅度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短期金价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是上方空间有限。

  黄金策略:昨日金价二度反弹1396-1397附近,去确认上方阻力,那么短期1396-1397将成为多头上行的风水岭区域,而目前金价并未修整完成,那么日内先依托此位置处布局高空,1393做空,止损1398,目标1384,下方1380附近布局低多。

  张沅聪

  2019-7-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