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7.2黄金冲高后1397做空

2019-07-02 15:4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7.2黄金冲高后1397做空

  受周天谈判影响,商品等全球指数出现了大幅度的跳高及金价跳空的行情,消息面的影响已经走出,昨日行情也是让人琢磨不定。早盘大幅度走低,欧盘v形反转,最高回升触及1396区域。事实证明这和周五的走势是一样相同,日内还是过山车行情。1380支撑还是有效果,这个位置今日要大胆看涨,核心原因就是隔夜原油市场,及美股市场全部都受到周末领导人谈判,周初发生了跳高行情,隔夜油价及美股大幅度收低,60阻力也只是虚破。这一迹象已经有力说明基本面以不再有力支撑行情延续周日谈判影响的方向。美股事实已经开始走跌,黄金今日尝试做多。

  黄金回补缺口也是时间问题,基本面因素只能影响短期波动,对趋势是无法改变。原油缺口已经回补大半,黄金下跌一日游。1380强支撑区域肯定会多次触及,价格只要到1385附近,我就会选择做多,像隔夜下探就是给到空单出局的机会。4小时k线呈阴阳循环排列,浮动空间16美金上下,延续性不强,价格小时线再次企稳,早盘选择1384以做多,今日还需看到1390附近,等待价格触及到1395附近做空;止损1400;目标1385.

  



  #日内策略:1397空;止损1400美金。目标1385

  原油反弹59.1做空

  周初石油市场冲高回落,日内最高触及到60.30区域。受减产利好等消息,油价上涨到此高位,但技术指标无任何放量行为,隔夜选择59.85再次做空。日内最低下探58.3,虚破阻力不构成反转条件,日内反弹还将做空原油。早盘开盘59.14附近,最低触及58.53区域,当前价格交投58.63区域,日内计划反弹59.1附近尝试做空‘;止损59.60.

  #日内策略:59.1空;止损59.6;止盈58.5-5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