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1398为分水岭继续看调整,原油静待欧佩克大会结果

2019-07-01 2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不管是文化艺术,生存艺术还是交易这门艺术都是有道无术,术尚可求也。有术无道,止于术。技术分析是交易之道的入门学习,但并不是交易的全部,技术再厉害最终决定成败的还要归到个人,回归到人性。高手的进阶总有一个修炼的过程,从了解市场再到了解自己,结合交易经验克服自身心性等方面的不足,临危不惧,保持一个平常心。

  



  今天早上黄金大幅跳空低开低走,最低一度达到1381价位,根据上周收盘价位1410,跌幅近30美金。金价在1380一线获得支撑进行反弹整体的走势与我们上午的分析基本一致。早上右琅说到黄金开盘跳空下破1398,结构上形成下跌模式,短期要冲击1380一线,并且我们建议在在1394附近以1398为防守布局空单看1383价位成功止盈。同时1381支撑有反弹做多的机会。而今天晚上试探性拉升有意要去回补缺口,以目前的结构形态,缺口12美金,在没有强的利多消息刺激下,黄金日内很难去回补这么大的缺口。同时1398价位已经确认,根据下跌结构,黄金反弹不破1398有望继续回落去试探下方1375位置的支撑。只有价格上破1398黄金才有看到会回补缺口的可能。所以操作上,今晚以1398为防守继续短空,下方关乎1383附近支撑。如果上破1398,那么在考虑回调布局多单看缺口的回补。

  


  今晚八点半欧佩克大会开始,目前参加会议的成员国普遍认可将减产延期九个月时间。受此影响原油今天早上跳空高开最高触及到60.2价位出现回落。早上缺口的形成给原油上升构成了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在减产的预期影响下恐难看到缺口的回补,面对这样的影响油价的大事件,今天市场总体表现相对平静,在结果没有公布之前很多投资者选择观望态度。技术上油价上破60关口未能企稳,但价格以及上破,下方低点57.7已经确认,晚盘回调59一线支撑仍是以多为主,短线看61关口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