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大阴莫怕调,主多副空依然看修正!

2019-06-27 09: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那是一段人生中最怀念的时光,那也是很多人这辈子向往走一遭的地方——大学。

  或许,有的人不以为然,表面否决但内心却向往,留有遗憾的回顾青春,就是少了那一段记忆。

  又是一年高招期,亲戚打听孩子学什么好,报考什么好,未来什么就业好,为孩子充分做好将来面对社会的准备。但直到今日,我们大多数人,却选择着和当初不一样的职业,却一样干的非常好。

  或许这就是爱,过渡的担心和规划未来,却忽略了孩子将来有自己腾飞的能力。而这个阶段,就是大学。

  祝愿所有的学子都能入愿,找到自己祝愿心中的理想大学。

  相反,又是一年毕业季,这就是人生,有人进,就有人退,周而复始。

  早安,屏幕前的你,6月27日,周四,晴天。加油,新的一天。

  昨日原油和黄金走的都没悬念,黄金美盘二次上升测试1414-5一线,但收盘还是回落至1410下方,而原油也是完美触及前期高点59.9一线回撤,形成双底压制。这就是下跌反抽,双顶的阻力,前面上升看起来很猛,但阻力终究是阻力。

  今日方面,黄金面临重要的转折点,日线连涨后的首次大阴,该如何布局?到底是转折,还是修正?

  



  首先,我们从日线界别入手:

  1,上升中,价格依托5日以及10日均线发力,而回踩修正的时候,往往是以10日均线位生命线,回踩做二次多。但现在来看,昨日价格完美测试5日均线1402反抽,但现在偏离10日均线还很远,所以,修正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不要有误会,10日均线的周期很短,并不是价格下跌才会测试10日均线,而是均线也在移动,价格慢跌或者探底回升,均线就会迅速跟上。

  2,这一波上升,其实是一波完美的上涨,并没有什么停顿,论中途起涨点,只能勉强的找到1382一线,而日线级别还没有二次起涨,所以这一定是一次多头修正。

  3,通常在上升中,日线出现首次大阴回撤的时候,都是博弈转阳,这个过程我们称之为价格修正。

  而今日方面,刚好是首次大阴后的第二日,能否转阳,是关系到后面趋势的强弱,继续连阴,那么修正继续,而转阳,就依然保持强势上升节奏。

  


  所以在今日当中,日线节奏非常关键。

  继续博弈连阳,早间1406-07直接多,损00,目标1413,1420一线。

  或者突破1414后欧盘回撤继续多,看1420上方。

  注意这个止损位较远,主要还是时间止损,破底小时线连阴,反抽出局,后面调整多的位置即可。

  保守日内暂时观望,等美盘,因为日线处在修正和转折的关键日子上升,当前的价格只能是博极强的,但不是看震荡的,而一旦日内不涨,震荡晚间就要重新布局。

  原油方面,昨日完美遇阻双顶回撤,而且出现在凌晨,那么今日注意二次下行。

  昨日起涨点58.7是分水岭,价格破位,走回落。

  


  另外特别注意,小时线大阴线的高点59.30-40一线。

  日内触及空,损59.9,目标58.60-70.强支撑58.2.

  而做多方面,等57.8前期大阳线低点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