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回调修正 原油震荡上扬

2019-06-26 17: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击破1411延续一波回测,亚欧盘空间上配合调整,不是简单的整理过渡,有空间配合,日内短线就走成了震荡走势,这也符合日评预期,为什么不急着做多的原因,就是小周期开始停涨修正,预计震荡还要拖到明天。所以短线操作把握区间高空低多应对,不宜过分看空或者看多。操作上早盘计划1423空不给机会,目前欧盘下破1412反测确认阻力,短线此位是一个小阻力,若是美盘适当延续的话,美盘前可在1411-1413间短空一个 损1417目标下看1400-1398.下方1398-1396再结合形态反手短多一次。届时盘中临盘安排短线多单。先空后多。

  原油欧盘小幅回踩,小时图在58.30构造成新的支撑,周初整理区间上轨的突破。今日回踩会依托58.30做支撑点进一步收涨,日线和4小时结构偏强,日内短线在数据之前暂时顺技术面趋势看多。操作上58.55-58.65提前进多 损58.05即可目标59.35-59.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