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修正 原油破位58.30顺势多

2019-06-26 08: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6月25日)探高回落修正,亚盘开盘即涨,刷新周内高位1439美元|盎司,欧美盘上探不破高,处于亚盘高点之下承压震荡,随着美元的下探回升转阳收盘,金价受压回落至1411.80低位。且收盘在1420下方。日图收盘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十字K线。

  日线在经历连阳放量之后,短线停顿回调修正,上影线显示出了压力,有涨有回调修正才是正常,每天开盘就上涨的话。反倒会担心冲高回落,短线伴随回踩修正指标,后市再进一步上涨才更有动能,在连续释放空间之后,要结合形态的转换适当做出调整思路,日线方向来看,预计周高点1439暂时停涨,今明两日只要以震荡修正为主,短线适当看回调。配合支撑做多,高位阻力空。

  短线图:4小时连续两次探高承压,不破1439高点最终转换回落收低,且收盘在10均线之下,此前的强势上涨,是不曾收盘在10均线之下的,一旦收在之下,短线就伴随回调,进一步向4小时30均线回踩确认。再往下就有机会重新去确认1398附近支撑。回调修正后在1400下方价格再去进多更显稳妥。毕竟加速单边上涨已出现停滞。小时K线承压下压回测,昨晚反测在1425附近承压,今日亚盘预计会在此位之下压制进一步回测。短线先空。欧美盘回测低位后再择机反手做多。结合形态多空操作都有机会。

  原油整理之后昨日终究还是突破58.0打开上行空间,亚欧盘至美盘前半段一直受压在58.30下方震荡,反复回踩57.40启稳,尾盘时段发力向上突破。整理后的蓄势突破。日线收盘在高位。贴着5日均线进一步上涨。日图看涨,周线突破10周线继续上扬。日内短线依托突破口58.3做支撑继续多。

  4小时在连续整理蓄势后伴随中阳线上破均线且收盘在均线之上。慢性的上涨,今日还会进一步的加速。同时也顶开了布林道上轨处。小时图突破上轨打开空间。反测上轨58.10-58.30就转换成支撑,亚盘稍微回测先顺势看多。看出新高点。

  6-26(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1423短空损1428目标1413-1408。

  (2)首次见1398-1400短多 损1393目标1408-1410.

  原油:{1/}回踩58.35附近多 损57.80目标59.35-59.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