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6.26金价如期秒杀多,早盘1323直接空

2019-06-26 08:3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昨天金价如预期晚间上冲1435失败,最终验证了价格到达1409一线,最低1411.8,误差2.8块,至早盘我们全网1418上叫多,到欧盘提示1430-35加空,晚间再次提示以1437做为防守在1431-35布空,完美得到了验证,再次祝贺所有关注本博及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

  从昨天运行的格局来仍然是一试二撤三上冲,晚间大跌秒杀多,在早盘我们大力做多时,欧盘全网公开提示空,在全网还在看1450时,晚间再次提示下破1421.6将进一步打秒杀多头的局面,而目前凌晨下破,反之早间也不会反弹过高,仍然是收盘价附近直接空,而狂粉早盘六点开盘后打响第一场战斗在1323空,1316完美收割,再次证实了宝哥的早盘毕杀机独一无二从未败过,而目前亚盘从日图收一根十字星阳线,今天是验证这个K线的时候,后市如果继续上行日内不能下破1407这里,同理四小时形成顶底转换,支撑于1412,而日图支撑于1414,可以理解为日内日图下破1414盘面走弱下破12确认进一步下跌,而昨天的收盘价在1323,早间最高1424.3,上方日内极强压力在1432这里,因此从战术上来讲,亚盘主空,多单集中于欧美盘,操作位子待定,因此综合建议如下:

  建议:早盘第二波1422上继续空,防守1426,下看1414-12破位看1407-00,此单如果失守等30-32再次入场,下看不变,多单暂不考虑。

  欧美:美指要回抽下破长期趋势线的反压力96.6一线,因此欧美日内主空上方关注1.1398一线入场,下看1.1330-17.

  磅日:黄金下跌,美日回撤,因此135.85继续多,防守135.45,上看136.6.

  磅美:亚盘观望。

  油:58.3-59.85之间操作,靠近哪边做哪边,防守3毛,目标1-1.5块。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