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过山车式洗盘后看1426-1412区间,原油阻力59.5

2019-06-26 08: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任何时候,任何行情,自己能赚到的钱一定是在认知之内的,超出自己认知的要么不敢参与,要么参与了也难从中获利,交易市场亦是如此,一波行情敢于进场,有信心持仓在于你对这波行情的认知,从走势形态上,从交易原则上你都有信心才能赚到,所以对行情利润的把握首先来自于对行情的解析,入场后若走势和预期解析一致,利润必然不会少,若走势偏离了你的解析或者是你认为的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果断出局将是最明智的选择!

  



  周二的黄金早盘在周一盘尾多头强势上攻中延续走高,周一盘尾破位上周五以及周一市场经历的3次测试1411的阻力后回撤确认支撑一度冲高到1421位置,亚盘市场都在等待回撤进多的机会,而此时的市场注定不会让大部分人上车,所以延续冲高的状态下猛哥果断给出1425直接多的策略,随后最低给到了1422的机会,欧盘前一度上攻到1438的价格,一路上涨不停的上调防守价格以保护到手的利润!

  周二整体的走势可以看作是一场过山车式的洗盘行情,冲高1438后有快速回撤到1420,然后再冲1435又回撤到1425,美盘反抽1436后凌晨借助鲍威尔的讲话一度下跌到1412位置,这样的洗盘行情交易上的难度可想而知,所以美盘破位美盘前的阻力1431后猛哥就放弃了继续参与的机会!

  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洗盘行情,目前的盘面再次给出明朗的信号,如图隔夜市场跌破美盘时段低点1425后反抽确认了其支撑转变的阻力效果,所以1425-26将成为今日亚欧盘关键阻力点,同时下方1412也是上周五和周一盘中3次测试的高点阻力破位后转变的支撑,由此1412-1426的区间将成为日内行情的关键!

  综上所述:震荡过山车式的洗盘后暂时锁定1426-1412的区间高沽低渣,昨日盘中1438的高点也是2013年8月份盘中关键高位起跌点的位置,所以强势冲高后的行情我们同样需要警惕回撤的风险!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1422区域空,防守在1426之上,目标看到1412区域后再考虑是否参与多单!

  


  原油:周一市场下跌至56.6区后快速拉升,多头来了个探底回升形式的洗盘走势,而昨日市场再以56.6为低点形成了一波小周期的上涨趋势行情,如图解这也是盘尾猛哥果断在58-57.7位置参与多单的关键因素,而大周期依然要看4小时级别5月份盘中起跌点59-59.5区域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以58.7位支撑继续跟多还看59.5区域的阻力!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