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1411-12做多,原油58.20上多!

2019-06-26 08: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并非所有的坚持都能成功,但成功一定离不开坚持,态度和过程往往比结果更重要,希望每个投资者每天都能有所进步,新的一天,早安!

  昨日凌晨并没有出现循环上攻,反而是受消息面的影响出现向下的破位,昨天我们讲过跌破1420分水岭就会陷入震荡,昨天的1424一线多单减仓之后剩余的仓位博弈失败,那么今日需要重新规划,首先日线方面上影线非常大,说明1439出现了比较强的阻力,行情需要一个回撤蓄力然后再度向上,不过短线不能按照极强再去做多。

  



  昨日刚好回撤到顶底转换1412的位置出现反抽,这个位置今日同样至关重要,早间开盘回落,短线上再度触及1411-12仍然可以做一次多单,继续看二次上行,破1407止损,目标1420-25,而上方做空日内不建议去参与。

  原油方面昨天讲过多次测试58.20阻力位置代表这个位置要破位,行情和我们预判一致,向上直接出现了突破性的上涨,日线上再度确认上升延续,上方重要阻力59.60,这是前期开跌口位置。

  


  破位之后今日大概率还有向上的延续,下方回撤顶底转换支撑58.20做多,止损57.70,目标59,同时今日触及59.60可空一次,止损60.10,目标58.80,也可以博弈波段空,分水岭破位失败做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