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只要避险情绪不消退黄金就继续看涨   

2019-06-25 11:0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只要避险情绪不消退黄金就继续看涨

  今天我们来说下关于交易之中的轻仓和重仓的问题,实际上我们可以在很多书籍和大佬发言之中看到对于轻仓的推崇,但是我们要知道机构控制的资金都是大手笔,他们能够完成轻仓的盈利也是非常可观的了。对于我们散户的资本而言是很难通过轻仓取得很大盈利的,就我们知道的很多大佬第一桶金都是看准一波行情机会取得的。当然了,我这里并不是让大家在交易里面推崇重仓,只是当你能长期活在这个市场,当你能偶尔满仓做单,那么你离暴利已经很近,幸运之神迟早会光顾你的。也就是说平时依然是稳健保守的思路,当你自己认可的机会出现的时候也要适时的把握。

  最近就是黄金死多头的春天,反正个人一直都是在建议看涨做多的,去年1180附近开始看涨就不提了,最近还在1275包括1340附近和昨天1400附近都是建议到继续去做多的了,隔夜黄金多头继续发酵之中测试到1428附近位置,目前也是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之中。说实话这一次的黄金多头涨势比我想象之中来的更加强势了,目前继续维持着继续看涨到1520的思路建议。

  为什么看涨黄金的原因我在啰嗦一次:首先就是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所致,其实这个走势回顾下前几年美联储降息时候的上涨表现也就不奇怪了。再者就是黄金走出关键技术压制1360后买盘陆续跟随所致,黄金矿指和避险情绪指标美债价格上涨都是表现。然后就是实物黄金的需求,印度和咱们国内最近的需求增速明显,国内黄金价格目前领先国际黄金价格也是表现之一了,其实说白了就是全球避险情绪继续高涨所致,只要避险情绪不消退黄金整体格局还是看涨的。

  



  目前黄金短线测试到1428附近位置了,昨日时候是突破站上了1410上周高点后的延续性上涨。整体格局目前肯定还是看涨的,不过随着上涨力度越来越大确实是不敢直接高位追高,关注下是否回踩的支撑是在1412-14附近位置。暂时会等待回踩节奏,或者是时间换空间的格局,做空就算了确实是不要去逆势了,至于阻力暂时不存在,后期继续看涨到1520的机会,不过这个过程可能比较漫长。

  美原油简单的说下,市场暂时消化了伊朗的消息后原油震荡维持在震荡格局,不过是走出区间后的上涨,那么关注下阻力是在58附近站上后可以看到60-61的机会。目前还是会关注的支撑是56.80-57.00位置乃至于55.50附近位置的支撑做多机会,因为认为市场消息随时都可能推动其上涨。【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