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继续做多延续看涨,原油58.5强压

2019-06-25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黄金W1:

  



  先来看周线图,通道和50%回调位的阻力接近重合,集中在1485附近,所以继续做多依旧是首选,如果看横向水平阻力1365破位之后现在的力度并不算强,至少在盘面上反应来看是这样,从基本面来看往往美联储降息的时候才是阶段性高点出现的时候,所以现在无论各方面多头都占据了很明显的主导,从上周1321企稳后反弹并未给过任何做空的建议,即使在数据前也是1343去做多,昨天的1402上方有点勉强,止损给的太小,1405多损1402,这种走势价格进入了前期真空区域,市场重新来定价支撑阻力,所以这种行情重点在于方向,分析到以前的支撑阻力可能会根据趋势的力度而发生变化,这也是偏差出现的重点。昨天回调到1400就企稳上涨了,给出的建议算是很可惜,不过相信是有很多人没有带止损或者调整了止损的,那算是幸运,止损还是要带。 昨晚突破之后小时图碎阳震荡上涨,这是一种不断巩固趋势的走势,很多朋友说背离了能不能去做空,彻底打消这个念头,背离不一定要回调,同样可以横着走,所以放弃一切做空念头才是这波行情保证账户赢利的根本。
今天早间冲高到1428后出现回调,维持了高位整理,并没见到任何反转迹象,继续顺势做多是主思路,这个走势不会回调太大,回调太多就会出现震荡,早间1425可以直接做多。

  原油D1:

  


  原油昨天说到了关键阻力58.5,价格没到这个位置就出现了掉头,也算是主力选择在阻力附近的一种谨慎表现吧。 50%这个位置包括了这波趋势的50%回调位和月线大阴的50%,重合阻力已经非常有力度了,从日图的走势来看虽然破位力度很强,但是大阳之后连阳可以看到日图实体是逐步缩小的,今天收盘哪怕是阴星,明天价格都要下去,所以这种走势不可去猜测它能否破位,只能说在这个位置保持谨慎,毕竟最近美伊局势玩的火热,市场也是紧绷神经,很多都想着去看破新高或者到100,那是痴人说梦呢。不可以把原油当做黄金这波趋势来看,完全不一样的结构,黄金这波行情上破6年横向水平阻力,包括附图指标都已经是调整了五六年才到位开始发散,原油缺不同,技术面完全不支持大涨。 还没写完原油就从顶部跌下来了。这种走势可以会延续前期56.6的位置形成整理,概率还是比较大,至少现在还是亚盘,没什么消息推动很难走出区间,日内维持区间思路看待即可,不建议去入场,不过记住一个点位,58.5强压,这里没有有效站稳都难言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