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金蝉脱壳再度展翅高飞!

2019-06-25 09: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昨日周一,金价企稳1400关口,美盘展开大幅度反弹,刷新上周的1412一线高点,日线再收大阳线。

  在昨天的布局中,笔者明确的是在1400上方布局多单思路,实盘给出1403的多单在美盘止盈1416一线目标获利13个点。操作其实很简单,我们认准了1400的分水岭,金价在此上方运行,就是绝对的多头形态,我们只需要大胆做多即可,还记得我昨天说的话吗?做空只是投机,做多才是趋势。

  黄金昨日亚盘整理,欧盘企稳1400,美盘开启反弹上涨,凌晨收盘期间金价冲高就已到1420上方,首先大家一定要明白,美盘上涨代表的是什么?白盘调整一天,多空均势,而美盘反弹,就是为了洗空,不再给空单任何的机会,反弹拉升后大阳收线在高位,尾盘仍是强势形态。

  所以,在今日的操作中,我们仍以多单布局继续看涨黄金为主,早盘黄金小幅冲高1428.5后短线回撤整理,但回撤并未太多,也只能是起到短线修正的效果,预期的话日内还有冲高刷新高点的可能性,我们围绕早盘低点1417上方做多看涨,另外关注在白盘期间金价在1420一线能否企稳,多单上方目标则关注1430-1435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