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今日现货黄金冲破1410 美元逼近96关口 本周还有一场大风暴!

2019-06-24 10:41: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现货黄金刚刚突破1410关口,美元指数维持弱势,位于96.15附近,受美元走软和伊朗紧张局势等因素提振,金价维持升势。与此同时全球央行宽松周期也使得黄金买需有所增强,目前市场70%的投资者已经连续两周看多黄金。眼下市场正在关注本周三美国的耐用品数据和周末G20峰会的进展,同时还需关注美伊局势的进展。

  

突发!今日现货黄金冲破1410 美元逼近96关口 本周还有一场大风暴!


  黄金刚刚突破1410,美元逼近96关口!警惕重磅大事来袭

  刚刚,现货黄金开盘跳涨,一度突破1410美元/盎司。亚市开盘,美元继续承压,一度下挫至96.10附近。逼近96关口。金价现小幅回落至1405美元附近。上周金价大涨近60美元,周涨幅达到4.3%,为逾三年来的最大周线涨幅。

  
突发!今日现货黄金冲破1410 美元逼近96关口 本周还有一场大风暴!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22日表示,美国周一将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将在周一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此前伊朗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特朗普政府差点将美伊紧张推向军事冲突边缘。

  特朗普也表示,他不排除今后对伊朗使用武力。他说道:“在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之前,这个问题一直摆在桌面上。我们在那个地区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将于周一公布对伊朗新的重要制裁措施。有美国媒体称,新的打击方式,包括网络战都在考虑和实验中。

  因美元走软,加之地缘政治风险攀升,现货黄金维持升势,最高一度触及1410.90美元/盎司关口。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全球央行陷入了宽松周期,且随着黄金突破了前期关键的阻力位,黄金的涨势可能才刚刚开始。

  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已经升至100%,同时市场正在押注美联储是否会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之外。上周五美联储卡什卡里表示为了锚定通胀预期,需要采取激进的行动,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寻求降息50个基点。

  因此未来市场应继续关注各国的经济动向以及各国央行的表态,这对于货币市场和黄金市场走向具有重要意义。

  本周黄金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在于G20峰会的进展。

  DailyFX.com资深外汇策略师克里斯托弗·维奇奥表示,与会各国如果传达出积极的信号可能改变全球和美国经济增长的前景,这可能推动加息时间的推移。

  此前美林美银曾表示,如果G20峰会取得进展且近期美国数据改善,美联储降息可能会推迟至9月。因此市场需密切关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G20峰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