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6.24黄金破1411前勿追高,原油迎接60大关

2019-06-24 08:1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6.24黄金破1411前勿追高,原油迎接60大关

  上周美元指数表现极差,早些时候一度创逾两周新高至97.77附近,但国际贸易前景改善,美联储释放非常鸽派的信号,强化7月份降息预期,同时是对美联储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显著升温,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较差,美元指数后面三个交易日大幅走弱,一度刷新近三个月低点至96.15附近;最终收报96.20附近,周线下跌1.37%;技术面看空信号显著增加,后市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五黄金开盘在1387.48美元,早盘开盘黄金延续走高,一路上涨至1411.78美元,随后快速走跌,亚盘末端最低下跌至1283美元一线,欧盘阶段黄金再次走高至1400美元一线,之后黄金整体都维持小幅回落然后上涨的形态,最终日线在1398.88收取一根大阳线,黄金也是至2013年以来,终于再次站上1400美元,周五给出的1388-1386一线的多单,也是成功看到目标点1398-1400美元。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连续收取五连阳,周线形成双金叉形态,确认大趋势为上涨。日线上,黄金周五冲高至1411美元急速回落,今日开盘黄金再度冲高至1410美元,同样出现回落,表明这一线阻力比较强劲,日内需要稍加注意,不可在1405上方追多。小周期上,4小时MACD能量柱开始缩减,小时线上有走出顶背离形态的意思,表明黄金短线有回落需求,操作上维持大方向的低多为主,点位需要注意一下。四小时MA5和MA10均线在1395一线形成支撑点,日内见这一线可以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395-1396做多,防守1391,目标看1402-1403(短线)

  2、激进者可在1400-1401做多,防守1397,目标看1408-1410(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五原油开盘在57.26美元,早盘原油上涨至57.80美元,虽然走出一波回落,最低下跌至56.66美元,随后再度冲高,美盘黄金最高上涨到58.00美元,最终日线在57.60美元收取一根小阳线。周五给出的56.80-57.00多单也是成功看到目标点58.00美元,本周布局的53.50中线多单也是上移止损至56.00持有当中。

  技术面上,原油周线收取一根大阳线,油价从布林带下轨上涨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也正式奏响筑底反弹的号角,后续破位布林带中轨59美元,那么原油就将进入60美元时代。日线上,原油也是走出双金叉的上涨形态,并且K线破位MA30均线的阻力点,就此冲向布林带上轨59.30美元。4小时上,原油两次冲至58美元关口,可惜都没能成功站稳,均出现回落,目前MACD能量柱开始减弱,需要注意可能会出现的回落。操作上57.20-56.80之间分批进多为主,等待后续破位58美元打开上方空间。

  原油操作策略:

  1、57.20-56.80分批做多,防守56.30,目标看短线看58.00-58.50(短线)

  2、手里持有53.50多单或者54.70多单的,设置止损56.00继续持有!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