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全球央行联储蠢蠢欲动,黄金10连多迎接牛市开启

2019-06-23 19: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交易本身是一场苦行僧的修行,在这场漫长的修行之中,你会碰到孤独,寂寞,无奈,迷茫甚至你想过放弃,但是能够坚持到现在,那是因为内心深处还有所渴望,比如你想证明自己,比如你还有自己的目标,比如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做完!但是不管如何,你能坚持到现在,那都为之可以自豪!因为你没有放弃!

  事情经历多了,自然会看到更多!交易经历多了,自然会懂的更透彻!在黄金上升破位1374的那一刻,黄金的上升浪已经启动!与之而来的是多头的盛宴!在上周的交易之中,笔者一共安排了数十张多单!顺势的魅力就在于此!多头的快,准,狠是空头无法匹敌!因为这是顺势!

  从周五收线1398一线来看,整体的格局是多头控盘,空头依旧处于弱势。虽然1410快速杀跌修正,但是黄金能够快速回升1400附近,并且守住1383和1375的两个支撑,短期内多头依旧处于主导控盘。虽然空方想要杀跌回落,释放下放的空头套牢盘,但是当前阶段多头并不允许。

  消息面之中,下周日本央行,美联储官员,澳联储官员,美国2个重要数据,周四英国的一个重要数据是主要需要关注。预计下周的基本面和数据对市场还会形成持续的刺激。因为美联储的态度非常的强势鸽派,欧洲方面的态度也是持续偏鸽,日本央行预计也会跟随。整体笔者预计全球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彻底进入到了降息宽松之中!而从2018年年底到2019年年初这个阶段是紧缩逐步转换宽松的一个货币政策转换过程。而现在就是在逐步进入宽松的一个准备前奏过程。

  那么在这个大行情开启的时间段,我们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怎么去计划?这是今天的重点,为了明天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1:我们如何搭上顺风车?在行情破位,趋势成立的第一阶段,笔者一直在顺势渣多,并且完全放弃空单!这是顺势思路。市场不乏顺势做多的,但是基本上都是无法去入场。因为他们都在等回踩,不会像笔者那样直接安排入场。这是有原因的,突破的第一阶段,多头是非常强势,完美的回踩渣多,搭上顺风车是有难度的,只能激进处理,所以很多人抱怨做不上多,那是正常的,因为你没分析出来该如何搭顺分车!上一周是第一阶段的激进顺势,但是在下周就不能如此了!下周需要改变思路和策略,需要稳扎稳打,老老实实的等代为位置。因为多头的冲劲会得到舒缓。

  2:难道空单没有希望了?并不是!在当前的1H图之中,MACD的上升动能持续的顶背离,明日开盘黄金震荡走高走出新高或者双高点压制,那么就可以考虑短线激进沽涳。1H的BOLL压力位置1308附近,下方的支撑位置1385附近,因此价格暂时处于1408-1385的区间,在这个区间只能进行低吸高抛,同时注意靠近1408的位置不去选择追涨,靠近1385附近的支撑不要去选择追空。

  3:明日开盘之后,如何去分配计划?顺势是基准,也是核心,更是主思路!4H图之中上升动能在持续扩张,上行空间和动能都存在!支撑位置在1393一线。日K之中,上升的动能持续扩张之中,MACD指标还在金叉向上运行,随机指标二度回踩向上;周K之中,随机指标金叉向上,还有强势的动能和潜在的空间,MACD0轴金叉向上;月K之中随机指标0轴金叉向上,MACD指标二度金叉向上,这是二次牛市开始的象征!本轮黄金目前朝着千四时代巩固,随后会趋向1500附近!

  



  结合上述的重点和分析,明日开盘之后,黄金1小时提防回踩修正,4小时和日K还持续在上涨过程之中。短线激进博弈回撤,主思路和趋势依旧是渣多为主。长线上等待日K修正再去布局超级长线。点位上1408第一压力,1385是第一支撑。其中短线支撑在1393附近,回踩可选择激进渣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