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元破位预期之中,黄金火力全开顺势捡钱

2019-06-23 19: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上周的交易之中,是本年内的第一个转折点,美联储和欧央行持续的鸽派信号,已经打响了全球降息宽松的第一枪!这是标志性的基本面,这标志着在不久的将来,全球降息会逐步成为事实!而上周的消息正是给这个消息提前铺垫预期!废话不多说,我们准备明天的分析,提前做好准备!

  在上周的交易之中,笔者一直强调黄金破位1374之后选择顺势渣多,非美货币全部按照美元下跌破位的趋势去渣多思路对待!这一思路在上周大获全胜,连续十几张多单,瞬时间前不费吹灰之力!!!(详细可翻看之前的分析和喊dan计划记录)但是不要因为笔者的连续渣多胜利,就成了市场的骄兵!骄兵必败!

  下周开盘,我们主要的思路还是看跌美元,看涨非美和黄金!美元日K的下跌是市场的核心关注点,只要看美元下跌,那么非美和黄金保持低多的思路就行。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二度承压向下,日K的低点还未出现!美元指数的下跌还会持续!周K 之中随机指标已经开始顶背离死叉向下,MACD指标已经掉头向下,在中期看跌为主。月K之中,美元指数的下跌回踩修正的第一个目标位置是95附近。因此美元指数当前在96.2附近不是底部!美元指数还会下跌至95附近进行修正,最后在选择新的方向!当前就是朝着95的下跌运行。

  



  黄金:黄金1H图目前震荡向上,随机指标持续向上,预计还会上扬测试1410的高点压制,MACD指标背离之后横向运行,采取的是时间换空间的修正!黄金1H短线周期1393附近继续考虑渣多,同时1410附近注意落袋。(1410附近不能追涨),第二支撑1383一线。也是值得渣多布局的位置。

  4H图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但是要提防这个死叉是二度回踩破高的一个信号,MACD指标金叉向上无死叉,动能缩减。预计4H的走势是一个二度向上的一个形式。

  日K之中,随机指标顶背离,MACD指标还在走强,预计短线还要跟随随机指标先进性上行,随后等到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形成共振压制,才会出现像样的调整。

  


  结合起来,1小时小周期,4H和日K的波段都处于上升之中,但是要提防日K的回踩修正。建议思路继续渣多为主的思路!参考位置是1393和1383,具体明天开盘以后继续跟踪!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