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早间1328空1322减仓,金价破1320加速

2019-06-11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今天,简单梳理一下白天的行情,亚盘金价一直横盘整理,以1330为界,与预期和判断一致,经过整理之后,依托着4小时10均线的压力位置,最终迎来了1325的破位,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

  周一,美盘直播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明确的强调过,1338只要没有站上,就不能有丝毫多的念头,加之今天1330的压力位置,没有得到向上突破之后,手里的空单就得拿着,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交易当中最怕的是不顾左右而顾他,弄成了惊弓之鸟。

  下午,快速的下跌到1321,那么1320也可谓摇摇欲坠,失守已经不是太大的幻想了,而隔夜以及今天早上1328上方安排的空单已经获利,剩下的就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必定,这也是今天空头行情的延续,刚刚开始而已。

  晚上,如果比较害怕的,可以选择1328上方的空在1321-22减仓,然后留一部分仓位继续看,晚上的行情还是以空为主,最起码现在的位置没有做多的必要,晚间压力位置在1325,之前顶底转换的位置,下方破位1320看至1315-1313一线。

  最后,就是原油了,早上的空单走的还是很及时,虽然波动不大,今天53.9-54.00同样会成为重中之重,而54.8将成为防守的点,向下看至51.8-51.5一线即可,油价基本上思路没有改变,除非54.8的位置失守,到时候再考虑回撤做多,现在还不是时候,保持原有的思路不改。注意触及10日均线压力的位置再入场。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