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26多到30,晚间22-21多

2019-06-11 16: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一直觉得这世上告别仪式挺多的,比如喝酒、旅行或干脆的痛哭一场,可是后来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别都是悄无声息的,原来某天的相见,竟已是最后一面,此后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没有再重逢。.我爱你!

  黄金,昨日美盘并没有如期大幅度反抽上涨,反而一直30附近震荡整理,而延续至日内,最低已然触及到21位置,需要注意的是,昨日快速回撤之后并没有产生一个有效性的反抽,那么此动作并非是多头的回撤修正,更多的是空头对于多头的

  有效打击,这也许正是我们周五提到的非农的冷门数据的二次有效后置影响,而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单纯的从价格分析,既然并不是多头的回撤修正,则需要考虑的下方支撑位能否起到相关性的作用,二则,昨日早间跳空下跌,欧盘继续回撤,那么美盘仍有二次延续的动作,然美盘却陷入了一个震荡修正的局面,而日内欧盘再次下挫,这也说明了,短线内并非是一个极弱的形态,更多的可能是一个震荡回撤的过程,而下方的支撑继续考验前期的低点19一线,上方的分水岭很明显处于昨日的反抽高点30一线,美盘一旦继续战胜此位置的话,晚间黄金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此动作也将发酵至多头的连续上升行情中的回撤修正,而目前的双底形态我们仍然需要去布局,则黄金目前22-21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28-35附近,损17.

  4月9日至今已摘获225美金,本周记录:26多30平;

  【周二操作】:黄金22-21附近做多,目标看28-35附近,损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